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其实是昨天画的w

表示我想不到应该穿什么衣服,我就不画了x
我是参照封面图画的Q版,叶灵瞳这个是看书本上的外貌描写涂色的。毕竟第二册的封面是武魂附体的叶灵瞳嘛。

原句是这样的:
“一头浅棕色的长发略带自来卷,肌肤白皙,在同龄孩子中身高中等,眼瞳是漂亮的浅绿色,瞳孔还有些发祖母绿的深蓝。”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