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王濠镜1079首戏
#ooc致歉
#庆祝澳/门回归18周年

「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
     我离开你太久了母亲
      ……」
六点整,我的手机闹铃准时响起来了。

为了不忘记历史,昨晚特意把这首《七子之歌》设置成了今天早上的手机铃声。

“我已经回家18年了呢……不过,今天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呢。”拿起折扇把脸挡了一下,偷偷用手帕轻轻抹去眼角的泪痕“每次听到这首歌…还是会被感触到呢,可不能被大哥看到我这样子。”

洗漱完毕后,早早地来到了金莲花广场,亲自去检查一下是否一切准备就绪。
看了一下打扫得干干净净的金莲花广场,也看了一下周边的一花一草,很是满意得点了点头。
“万事俱备,只欠大哥。”

过了一会,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不愧是濠镜,来得真早阿鲁。”
说大哥大哥就到。
“哪里的事,毕竟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濠镜不敢怠慢,更不能把这种小事交给大哥您来处理。”
“看你说的,都是一家人客气什么阿鲁?”大哥只是轻轻地笑了一下,却是又把我给看呆了,大哥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呢。
“濠镜?怎么了?”
“想念大哥了而已,毕竟许久不见,濠镜甚是想念。”
“噗嗤,两个月前不是刚刚见过面吗?(指的是十/九/大)”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好好好,那就让大哥抱抱你好了阿鲁。”
“劳烦大哥了。”
“都说了是一家人啦--”感觉到了人的体温,轻轻把他拥入怀里,生怕把自己把他弄疼了。闭上眼睛,相拥着,为他挡着身后的寒风,希望自己能够为他抵挡一切的艰难险阻,只为他能够继续在自己的道路上前行。

抱了好一会,我们才把彼此放开,突然发现了大哥眼角的泪痕。
“大哥…您怎么哭了?”
“没,没事阿鲁,只是有点感触而已。”
“时间快到了,咱们也该准备一下了。”拿出手帕温柔地为他擦掉眼角的泪痕,对着他温柔地笑了一下。
“嗯?怎么这个手帕有点湿湿的阿鲁?”
“嗯…最近天气有点潮湿啦…”被他这么一说突然楞了一下,然后赶紧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掩饰自己早上刚刚有过感触的事实。“大哥您就别问那么多啦。”为了避免他继续追问下去,我只好把这个话题硬生生地结束掉。
“哦…明明你也哭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嘛?”
……大哥,还有别人在看着啊…算了,您开心就好。
“对,大哥说得极是。”
“这样才乖嘛。”说完之后他踮起脚想要摸一下我的头发,然后我很是体贴地蹲下来任了他摸。
“快8点了。大哥,咱们走吧。”
“好,不然错过了升旗仪式可不好了阿鲁。”

8点整,我们在广场内看着特警仪仗队护送国旗、区旗进场。过了一会,我家的警/察银乐队奏响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区旗一同冉冉升起。

从大哥家的过来的客人,来我家玩的游客和我家的市民,都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我严肃地盯着国旗与区旗,直到他们被升到了最顶端。
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金莲花雕像熠熠生辉,五星红旗与五星莲花绿旗随风飘扬。

18年前,我刚回来。那时候,大哥帮了我很多忙。
今天,该换我来帮助你了,我会与你一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