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联联:我们现在来分析一下阿三为何如此猖(wu)狂(nao)~

王耀:你分析吧,老人家喝杯茶坐看你分析。

联联:首先,我们做了一些小视频来展示了阿三与我们亚细亚家族还有二肥的关系。视频有点粗糙哈,请见谅~【论小瘪三脑子如何抽风.mp4】这个视频里面大部分涉含主观观点,请大家一边嗑瓜子一边观赏~

王耀:嗑~

联联:我只是对电视机前观众说的啊,怎么大老板您把瓜子也带过来了😂

王耀:嗑~一直找不到机会嗑~,这可是你自己说可以嗑瓜子的啊,嗑~

■■■■■熄灯■■■■■
-----------------
“嗑~”
“别一个人嗑啊,大老板。。。也给我一点啊~”
“不给阿鲁~”
。。。。
“就一个阿鲁。”
“嗑~真好吃~”
“吃了一个就别吵着观众阿鲁!”
-----------------

【楼主提醒:由于视频的主观色彩太严重,请不要打楼主哈~毕竟是楼主怂恿港仔做的视频,主要是港仔的心中的观点~当然这也不是针对那个郭嘉啦~更不会是针对港仔啦~不喜欢的话请在楼中楼回复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删掉的哦~】

☆☆☆☆☆视频播放中☆☆☆

一个憨八嘎形状的不明生物(下面简称憨八嘎):nahahahahaha我就是蓝星最胖的爱吃憨八嘎和蓝蓝路的不明生物二肥!

一朵菊花:在下是亚/细/亚/白/眼/狼小菊花~在下的眼睛是用纸糊上去的。

一个大鼻子:呜呼呼~露西亚的鼻子最大~^L^
一颗焉了的有根呆毛的蔬菜:全宇宙寒锅的泡菜是最臭哒思密达~

一个鼓足了气的罐头:我最强!

憨八嘎&鼻子:你说啥?

罐头(立马变瘪了,随后一直都是瘪着的):呃。。。我第三。

---------------
“这。。。视频到底是谁做的阿鲁?”【内心:这视频简直是主观色彩太严重了,(特别是本田菊),不过感觉看着还挺爽的是怎么回事?用纸糊上去的眼睛23333】

“呃。。。主要是王嘉龙做的。。。”

“真不愧是小香”【内心:哎呀~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只要不被别国看见就行了,这个我必须要收藏好~】

“▼_▼✌”【内心:耶耶耶耶耶!】

“为什么视频里会有剪刀手的黑影阿鲁?我们看完后必须要把这视频禁了阿鲁!主观色彩太严重了阿鲁!这样产生的影响是不好的阿鲁!【内心:留着我自己慢慢看~(wei)】”

“。。。”
---------------

☆视频继续播放☆

一只萌萌的胖哒(简称胖哒):啦啦啦~最喜欢小香啦阿鲁~(蹭蹭蹭)

一只写着“香”字的胖哒(简称香):▼V▼乖~坐下,握手,倒立,穿女装(wei!)

---------------
“这个视频必须要禁止这个视频阿鲁!还有穿女装是什么鬼啊!”

“请大佬继续往下看。”
----------------

☆视频播放ing☆

瘪罐头:貌似胖哒的竹叶挺好吃的~先去他家拿点竹叶来改善一下我的味道~等我把瘪下来的气用竹叶代替,我就会成为蓝星最强了!

胖哒:你竟然不经过我同意就去我家后院把竹叶给摘了!(写信ing)

瘪罐头:这写的什么鬼?(扔~)

胖哒:我再写!

瘪罐头:我再扔,我就是不出去~

香(使用了咏春拳):谁叫你欺负我的人!(这里参考港仔家地铁打阿三)

胖哒:哇塞~原来小香是叶/问/大/大的徒弟~偶像呀~么么哒~

从此~胖哒和小香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

□□□□□开灯□□□□□

王耀:这后面做的结局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

王嘉龙:。。。【内心:大佬害羞了~】

联联:首先我要感谢王嘉龙,做得太棒了,简直就是人间极品啊!而且这个不关我的事啊~我要跑路了886。

王耀:等下!之前说了一些视频,也就是说,不止这一个视频吧!

联联:呃。。。还有一个是小澳和我做的。。。

王濠镜:。。。大哥请稍等,不过人设我跟嘉龙的有一点点不同。

王耀:小香,你的视频就放我这里了。【内心:前面的看着挺爽的,后面。。。先收起来吧,要不被别人看到了肯定会出事啊】

王嘉龙:哦,好。【内心:大佬一定是在为我废寝忘食而做出来的视频感到无比自豪!▼V▼,而且封面和人设是威胁楼主弄出来的~大佬刚刚都夸我了~证明大佬还是最爱我的~▼V▼】

王濠镜:呃,大哥我关灯了啊~

王耀:嗯。

■■■■■熄灯■■■■■

☆☆☆视频打开☆☆☆
【博弈学讲坛.mov】

自从进入了20世纪,蓝星上每个居民都开始正常地成长。。。

-------------
“噗~正常地成长是什么鬼?好像是弄的。。。我果然是个错字受吗😂”

“别吐槽阿鲁,看完视频再说,错字受。”

“😂😂😂”
------------------

☆☆☆视频播放中☆☆☆

看起来平静的蓝星,实际上,并非如此。。。
战/争,暴/乱,粮/食,灾/难等等,一直都在困扰着蓝星的居民。

记住,外面很乱,然而,种花家里说丰年,听取🐸声一片。

-----------------
“这个又是谁搞的阿鲁?”

“这句诗是我特意找小澳加进去的~小澳把我前面弄的改了好多~就是这句没有改~而且前面的错字也没改😂”

“哎呀~这诗弄得简直是太有有才了,要是在十几年前,你这错字受早就应该拉出去剁了”

“还好还好~”

“我没有在夸你阿鲁!”
-----------------

☆☆☆视频继续播放☆☆☆

沃窝兔后,蓝星出现了两名巨大的棋手。

他们开始下了一盘巨大的围棋。每个国都是他们的一枚棋子,他们吃着雪糕,大家都心惊胆战。

但是由边的执棋人分家了,另外一方由于没有了旗鼓相当的对手,也开始了自己的一段历程。

两个棋手博/弈后,又出现了很多棋手,任何人可以成为棋手,任何人也可以成为棋子,人们认为,世上最难下的围棋是,如何下好名曰“世/界”的这盘棋。。。

----------
“小澳你不是赌/神么,怎么改成下围棋了?”

“呃。。。因为这个是给大哥看的,所以。。。”

“😂好吧,你赢了。”
-------------

而种花家,由于自己的老大哥不在了,只有靠自己努力奋斗。经过了自己的努力,他们不仅种出了蘑菇弹等,还造出了属于自己的j20飞姬。。。

----------
“呃。。。怎么感觉有点像纪/录/片?”

“给我好好看视频阿鲁!”
-----------

种花家日渐强大,但是,他的前面还有二肥和露熊的存在。。。没关系,只要自己努力,就肯定会超过他们的。。。

种花家只是想自己默默努力,才会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家。但是,最近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那个人就是~~~罐头!

罐头: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是世界第三好吃的罐头!

--------------
“噗~~~画风转变太快我无法适应”

“。。。。。。错字受别吵。”

“哦。”
------------

罐头一直认为,自己是蓝星老三,每天都在到处蹦哒,压根不知道自己的棋艺有多臭,下一盘棋,如果用自己的飞姬,不是摔了就是坏了,所以,一般买的都是别人做的飞姬。所以,手气不好,就别玩阴/阳/师。

------------
“喂!这不是说下棋吗?怎么变成阴/阳/师了?这跳得也太快了吧?额。。。后面好像是我弄的。。。”

“错字受,别说话。”

“。。😂”
---------------

不仅棋艺玩不好,手气也不好。罐头其实是很心塞的。但是,蓝星最缺冤大头,但是不缺坑冤大头的,所以,罐头也成了一个比较出名的冤大头。当然,大家也开心会坑到他~

罐头脑回路很感人,他以为种花家好欺负。所以,不停地在挑战种花家的底线。

-----------
“终于到正片了。。。”
-----------

罐头认为,二肥会保护它,两人上司见面时,罐头的上司立马就上去抱住了人家【图片.jpg】
因为二肥的怂恿,罐头的信心大增,甚至到了无法超越的地步,它觉得自己变成了亚/太/盟/友的抱团力量。

而二肥的盟/友的实力排名是这样的:霓虹,泡菜,袋鼠,萨瓦迪卡,菲/律/宾。盟/友们其实是跟二肥是有安全条约的,然而罐头就是没有。但是,既然灯塔已经做出指示,那么大家也跟着灯塔的光,与罐头进行了有共同利益的合作。

霓虹与泡菜主要是是关于防范种花家方面的,而泰/菲与罐头缺乏合作基础,而袋鼠喜欢打个酱油什么的。

经过一些玩耍,罐头认为自己朋友很多,比种花家的还多,而且跟二肥还有露熊的关系也很不错,各个方面过于自我感觉良好。

王濠镜:我个人认为呵呵哒。

-------------
“小澳你竟然入镜了!”

“怎么,我扛摄影机那么久,自己做视频入个镜也没什么吧”

“嗯。”【内心:突然好心疼小澳啊】
---------------

王濠镜:视频接着是我来讲解~好久不入镜了,有点紧张呢(扇扇子)

首先,阿三认为我们种花家不🐦他们,然后他们不爽~

其次,咱们🐦了他们一下,他们觉得2012又要来了呢~

翻来历/史/书,我们可以知道有些郭嘉呢~很喜欢过河拆桥~落井下石~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阿三也有一个~

最后一句呼应前文:世上最难下的围棋其实是,如何下好自己心中的这盘棋~

我的视频就此结束~欢迎大家来澳/门玩哟~

□□□□□开灯□□□□□

联联:小澳你最后这广告打得让人防不胜防啊~

王濠镜:还好还好~

王耀:小澳做的视频总体来说是挺好的~虽然有某人随便加东西( ﹁ ﹁ )

联联:哈哈哈哈~小澳弄得比王嘉龙好多啦~

王嘉龙:前面一堆废话,后面直接上镜,还顺便打了个广告。

王耀:这些没事啦,重点是小澳分析得挺好的阿鲁~

王嘉龙:。。。大佬难道我的视频不好么?

王耀:呃。。。

王嘉龙(起身准备走人):大佬我先回去了。

王耀:小香你别走啊!你的视频做得也挺好的,特别是前面!

王嘉龙(停下):后面呢?

王耀:。。。也挺好的。

王嘉龙:那,我很濠镜的,哪个好?

王濠镜:。。。【内心:嘉龙还在在乎这个。。。】

王耀:都很好阿鲁。

王濠镜:大哥,其实嘉龙还弄了封面的,而且还是走画面的,不像我,直接文字输入。不过我的分析也还是很透彻的~【内心:虽然你在乎这个,但是我也很在乎这个呀~】

王嘉龙:。。。【内心:你还是不让我赢一次吗?】

王耀:哎呀~其实我都为你们两个骄傲的~

王嘉龙:。。。

王耀:种花家是的发展是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的!😉

王嘉龙:!!!

王濠镜:大哥说得对。

王嘉龙:输赢不重要。

王耀:输赢?!你们又打赌了?

王濠镜:大哥你听错啦~(小声:不是说好不说出来吗?)

王嘉龙:是濠镜先提出来的。【内心:切,我可没答应。】

王耀:濠镜,我看到你这次视频用了博弈论什么的还以为你不会乱赌了,毕竟你每次的视频都是用赌/博来打比方的!必须要让你把这个瘾给戒掉!

王嘉龙:慢走不送。【内心:23333333】

王耀:小香还有你!

王嘉龙:哈?

王耀:你们两都要把这个给戒了!两个一起去面壁思过阿鲁!

☆☆☆面壁中☆☆☆

王嘉龙:为什么要用我的人设?

王濠镜:呃。。。我觉得挺好玩的。然后,联联说这个由于人设是楼主想出来的,不算侵权😉

王嘉龙:可是是我先跟楼主说好的啊。

愿望飘过~

王嘉龙:!!!

愿望:版权在手~天下我有~联联只是拿到了授权~拜拜~慢慢面壁哟港仔~(数钱中~)(飘走~)

王嘉龙:那个钱,是你的吧?

王濠镜:~~~今天天气真好♪~

王耀:你们两个都给我好好面壁呀阿鲁!

评论(1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