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昨天,王耀发了一条推文~
-------------
一锅平天下:@死扛配红茶 ,你看我家孩子第一次做的死扛,啊呸,是司康,只有你做的才叫死扛。【照片.jpg】

-------以下是回复-------
魔法小棒棒:呜呼呼~露西亚突然发现了木质的魔法小棒棒~^L^☆ @一锅平天下【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一锅平天下:请收好你这种想法阿鲁。还有,那个不是水管阿鲁。。。

蓝星的hero:nahahahahaha[6]ω[6]世界的hero 绝对会阻止你这种想法的北极熊!@蓝星所有人 大家要在hero的带领下,把这个邪恶的反派干掉,只要反派死了,蓝星就和平了!
BTW,亚蒂做的死扛永远无法翻身[6]ω[6]

一锅平天下:@蓝星的hero 你什么时候还钱,世界就什么时候就会和平阿鲁。

死扛配红茶:。。。你们到底想表达什么啊BAKA!三Д三 虽,虽然做的还可以。。。但是我大/英/帝/国做的死扛才是最好吃的啊BAKA!三皿三

世界第一初恋:啧啧啧,小亚瑟你是永远都进不了哥哥的美食部的哦~😘

死扛配红茶:红酒BAKA!我厨艺这么好才不需要进什么美食部呢三Д三

世界第一初恋:反正我们美食部规/定/英/国/人是禁止进入的哦~😘

死扛配红茶:。。。我才不需要进去呢~我大/英/帝/国的魔法部才是最好的,红酒BAKA你也是永远也进不去的!

世界第一初恋:总比小亚瑟你只会用魔法炸厨房好~

蓝星的hero:Hero的Hero部才是NO.1[6]ω[6]☆nahahahahahahaha~

魔法小棒棒:呜呼呼~只有二肥一个人的hero部呢~^L^☆korukorukoru...

蓝星的hero:nahahahahahaha~因为世界的hero只有hero一个人能成为hero![6]ω[6]

魔法小棒棒:哦~那你好棒棒哟~^L^☆korukorukoru...

蓝星的hero:nahahahahaha~[6]ω[6]死北极熊你终于承认了hero是No.1了[6]ω[6] @蓝星所有人 大家快来祝贺hero. 不过,反派不死,蓝星永远无法和平[6]皿[6]

魔法小棒棒:死二肥,露西亚可没有夸你哦~^L^☆,小心露西亚去你家里把你“咔嚓”掉哦~^L^☆

蓝星的hero:这反派的真面目已经暴露出来了[6]ω[6]
@蓝星所有人 所有人听令!掩护hero![6]ω[6] hero会在最后一刻把这个大反派给灭掉的!

蓝星所有人:。。。你谁啊?-_-

红茶与死扛:23333333三V三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抱歉,这个梗我实在是有点编不下去了😂再编下去可能真的ooc了😂。。可能真的是死扛吃多了,额,是司康啦。。】

评论(7)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