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联联:大家好,我是联联~今天的新闻还是关于三哥的新闻。三哥已经越/境了很久了,从6月18号就越/境了,直到现在还在那里待着。我们都在8月2日发布了《印/度边防部队在中/印边界锡/金/段/越/界进入中/国/领/土的事实和中/国的立场》,阿三怎么还是不懂呢,还说自己和平什么的。

王耀:首先,关于阿三的脑回路王某是不想说话的。其次,阿三一直说自己“和平”,我就呵呵了,嘴上说一套,行为上又是一套#(阴险)  。所以无论什么事,我们不仅仅要听他说的东西,最重要的是要看他的行为跟他所说的是否吻合。

联联:就好比说“谈恋爱”,“甜~言~蜜~语”什么的永远都比不上实际行动#(滑稽)  。

王耀:拜托,别乱用修辞好不!#(怒) 
联联:额,我指的是二肥和露熊啦。#(笑尿) 

王耀:这个修辞用的还挺不错的#(滑稽)  。

【二肥&露熊:hero(露西亚)根本没有和他谈恋爱!(呢~^L^)

联联:所以我用了双引号呀~#(冷) 

二肥&露熊:怼她!

联联:隔着屏幕呢#(滑稽)  ~还有,你们从某种程度挺合拍的嘛~

二肥&露熊:谁跟北(死)极(二)熊(肥)合拍了!

二肥:死北极熊!别学hero说话!

露熊:露西亚看着你本来就不爽,分明是你这死二肥在学露西亚说话korukorukoru...😨

联联:今天的没事找抽视频聊天仍然很和平呢~】

联联:有奖励没~还有,刚刚用了滑稽这个表情。。。。。。大老板您刚刚ooc了吧。。。(小声)

王耀:都没有。#(阴险) 

联联:😂😂😂

联联:不过我们本来是在自己地盘里施工对吧。

王耀:本来就是,我们是为了改善当地的交通,便利当地牧/民放牧和边/防/部/队/巡/逻/而已,这个是正常活动,而且是完全正当合法的。而且咱们出于善意,施工前就已经告诉他们两次了,他们根本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反而在我们施工时派人去添堵,你觉得他这种行为和平吗#(阴险)  ?

联联:这哪里是和平啊!简直就是欺负我们好吗#(怒)  !

王耀:还有,他们待在我们的地盘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而且他们还在后面一直在准备很多装备,这样怎么能算是和平呢?

联联:貌似阿三一直在忽略这些事情,一直在转移话题呢 。

王耀:可不是吗!他越界了我们证/据/确/凿,有图有真相【图片.jpg】,但是阿三他不但不反省,还在说什么安全问题来掩盖自己的错误,我们强烈谴责这种态度 !

联联:我有一句 。。。

王耀:直播不准爆粗!教坏小朋友肿么办?

联联:额,那咱们来看看这张图好了。

王耀:你看,这条红色的线是咱们家的边境,是不允许别人随便跨进来的,然而阿三他们已经不是在边境这块地了,从这个角度来看至少有100米,他们不但拿着装备进去了,还把两台推土机也开进来了。【注:另外一台由于距离与角度问题没有拍到,图片来源官网上的,楼主拿的是新/浪/军/事里面的】

联联:这不能忍啊 !

王耀:现在咱们还是不能打的,毕竟要是真的打了受益的人是谁?

联联:二肥 吧。。。

王耀:对,阿三自以为二肥在后面支持他所以才如此嚣张跋扈,不过他也应该知道,一旦真的打起来,咱们都有损失,没有任何好处。不过咱们不想打,并不是证明咱们不敢打。我们中!国!人!不!喜!欢!战!争,但!!绝!不!惧!怕!战!争!(最早好像是周/总/理说的,现在是全/国说的)

【以上文章大部分参考外/交/部,图为新/浪/军/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