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祝法叔生日快乐(今日新闻+小剧场)

今天是弗朗西斯生日~祝France尼桑生日快乐~

联联:亲们~大家好!我终于可以报道新闻了!今天是晚间新闻~当地时间周四【换成北/京时间就是周五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及其夫人布/丽/吉/特会面时,他称赞法/国第一人“身材好”,然而这一举动被认为是“没有能力进行合适的社交互动”。【摘自封/面/新/闻,图片由封/面/新/闻提供】

联联:今天是法/国/国/庆/日,也是弗朗西斯的生日,目前我所在的位置是在法/国/巴/黎。我先来采访一下我们的寿星。

(跑过去)联联:弗朗西斯先生,祝您生日快乐~
法叔:谢谢啦~美丽的记者小姐~请您接受哥哥的礼物~(递上一朵🌹)

联联:谢谢~听说今天您家里好像来了一位客人呢~

法叔:是呀~小阿尔过来给哥哥庆生呢~😘

联联:嗯嗯~那挺好的~~~【话外音(超小声):其实是法叔上司把阿尔的上司邀请过来的哦😜】

阿尔:Nahahahaha!Hero今天可是带了一大堆憨八嘎来送给法/国呢~

法叔:只可惜今天小亚瑟没来呢~不过今天很热闹哦~为了纪念小阿尔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小阿尔家的士兵和哥哥家的士兵共同组成阅兵方队接受检阅呢~你看~哥哥家的士兵都很帅气呢~😘

联联:嗯嗯~你家上司也很帅气呢,而且他老婆也很好看的呢~

法叔:嗯,是呢~哥哥也挺喜欢她呢~不过哥哥还是更喜欢贞德呢。。。唉。。。那是1431年5月30日。。。

联联:那个,弗朗西斯先生,今天难得是生日,就别说这些伤心事啦~我们来说点好玩的吧~听说阿尔先生的上司的握手方式有点奇怪呢~

阿尔:才不奇怪呢,Hero家的上司可是No.1哟~
联联:不知阿尔先生可否先和我握个手?

法叔:记者小姐你竟然不先和哥哥握手,哥哥我好伤心呐(´இ皿இ`)

联联:额。。。那我先和今天寿星先生握手好了。(握手)好了,阿尔先生,轮到您了~

阿尔:Nahahahaha~世界的Hero可是要去拯救世界的~

联联:用蓝蓝路和憨八嘎拯救世界?那么,阿尔先生先把钱还了拯救一下我家大老板吧~大老板都已经破产了【内心:才怪,二肥你快还钱啊啊啊】

阿尔:Nahahahahaha~刚刚你不是跟HERO说要握手嘛~HERO就抽出点时间跟你握个手好了~(学着特/朗/普的样子跟联联握了一下手)

联联:额。。。果然有什么样的国/家就有什么样的上司啊。。。

阿尔:当然啦~HERO可是NO.1呢!NAHAHAHAHA~~~

联联:额,所以,NO.1的世界的HERO打算什么时候还钱呢?大老板都穷得连工资也不发给我了😭【远方的王耀:这是你自己作的!关我🐦事!】

阿尔:Nahahahaha,HERO的上司要找HERO了,HERO要过去啦~拜拜~~~(一溜烟跑了)

联联:。。。【内心:woc!这二肥又不还钱!还以为二肥还了一点钱我就可以去问大老板要点功劳费的😭】

【远方的王耀:联联,你想多了,即使二肥还钱了你也是一年都没有工资,没办法,谁叫你那么作呢?】

联联:那个,弗朗西斯先生,您看到了吗?
法叔:什么?记者小姐的文胸的颜色吗?哥哥我看到了哟~是粉色的哟~

联联(脸一片红):woc!不是说这个!我指的是握手礼节啦!

法叔:记者小姐你爆粗口可是对收视率有很大的影响哦~

联联(气得脸更红了):谁叫你乱说话的啊!!!小澳~麻烦把之前的NG掉可以吗~【内心:啊啊啊啊不剪掉的话被大老板看见我又要出事啦啊啊啊😱】

王濠镜:呃。。。这个。。。是直播。。。只有后期才能剪掉。。。😓😓😓

联联:😱😱😱😱😱😱😱那,小澳你帮我在后期剪掉吧~

王嘉龙:不好意思啊,大佬说你没有这种权利的呐。

联联:😱😱😱😱😱😱那怎么办(´இ皿இ`)

王嘉龙:也不是没有办法的呐,你付点小费就可以了。

联联:多少?

王嘉龙:一百万软妹币的呐。

联联:你还不如去抢!

王嘉龙:我还得帮你保密呢,这已经是很便宜了,想想你在家里的地位的呐。

联联:我是让小澳帮我剪的,又不是你!

王嘉龙:不好意思哈,大佬说过,濠镜要是不忍心拒绝的话我是有权帮小澳拒绝的呐。

联联:算你狠!【内心:一万只羊驼在我的心中飞速路过】

王嘉龙:对啦,提醒一下,大佬说如果收视率降低了明年还是一年不给工资的呐。

联联:我可以先欠着吗。。。【内心:一百万只羊驼在我的心中缓缓飘过】

王嘉龙:可以,请盖上手印的呐。

(盖完)

联联:呜呜呜😭我的钱😭😭😭😭

王嘉龙:请继续采访的呐。

联联:我没心情采访了😭

王嘉龙:大佬还说,你要是不愿意采访的话他可以选择叫王冀来教育你。

联联:我采,我采访还不行吗😭

王嘉龙:action!

联联:呃。。弗兰西斯先生,请问您对阿尔上司的握手礼有什么看法?😂

法叔:阿尔家的上司太没艺术感了~握个手都那么奇怪,一点也不美~肯定是小时候小亚瑟没有教育好他~这种事应该让哥哥去教育嘛~哥哥可是最擅长美学了~😘

联联:能不能具体说一下当时的场景呢?

法叔:可以哟😘,在会面的时候,小阿尔的上司先是以一个“奇怪”的握手开始,接着四人参观了荣军院博物馆。据小阿尔家的NBC电视台拍摄到的画面看,就在参观即将结束之际,小阿尔的上司突然转身对哥哥的上司的夫人说,“你的身材真棒”。说完后,小阿尔的上司又对着哥哥的上司重复了一遍,接着又转过来对哥哥的上司夫人说了一句,“美”,但陪伴哥哥的上司走过整个总统竞选过程的上司夫人则是一脸懵逼的表情呢(“WTF”)。真是的~哥哥也很美啊~怎么不见小阿尔也学着他上司夸一下哥哥美呢?😪

联联:不过这件事好像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评论呢~(开始拿出手机读评论)

“看布丽吉特本能地抓住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手,就像当女性看见变态时那样紧紧地握住一样”。有网友说,“要是有人在办公场合问候女性的话,他肯定会被通报给公司人力资源部门”。

“有没有搞错啊,这样对一个国家的第一夫人这样说?我到底是生活在一个什么星球上啊?”

“这个男人当着自己老婆面对另外一个女人这样说,然后他老婆这样默默地看着他就好像是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

(读完)感觉网友们说得很对啊😓。。。阿尔的上司这么做确实也不太好呢。。。不过弗朗西斯,你家上司的夫人也太瘦了吧,虽然亚瑟脱欧了,但是你们也要注意休息啊。。。

弗朗西斯:嗯嗯~谢谢记者小姐的关心啦~这是哥哥送给记者小姐的小费,希望记者小姐能够收下陪哥哥聊聊天~😘

王嘉龙:不好意思啊法/国/先生,我家有规定,我家记者是不能乱收人家小费的,特别是她。。。😒😒😒

联联:你们这是要我命啊😱😱😱小费也不能拿吗😱

王嘉龙:大佬说的,就是这样。

联联:啊啊啊啊😱我已经吃土了😱😱😱

王嘉龙:你已经很好了,还包吃住。

联联:平时也一直包吃住啊啊啊😂😂😂

王嘉龙:我也没办法,谁叫你当时那么作呢?

联联:呜呜呜😭😭😭

王濠镜:嘉龙,看着她也挺可怜的。。。要不就帮帮她吧。。。😥

王嘉龙:唉~看在你签了欠条的份上,我向大佬申请一下让你拍点小剧场什么的赚点个人外快吧。。。

联联:谢谢小澳~~~小澳你最好啦~~~😍

王嘉龙:哈?只有濠镜?😒

联联:额。。。嘉龙你也最好了。。。😥

王嘉龙:这还差不多。(打电话)喂大佬,嗯,是我。。。。。某人想多干点别的活。。。。嗯。。。好,拜拜。(挂电话)好了,你成功了,可以拍。

【联联的小剧场】
联联:难得今天弗朗西斯先生生日,好多粉丝在对您表白呢~请问您有什么要对您的粉丝说的吗?

法叔(拿着🌹品红酒中):各位美丽的小姐,Bonjour~谢谢你们记得哥哥的生日哦~由于你们的祝福,今天哥哥我变得特别闪亮呢~谢谢你们的祝福啦~Merci~如果大家爱哥哥的话,请努力学好法语哦~到时候咱们一起去巴/黎约会吧~因为爱的力量足以让人变得更加伟大呢~毕竟法语可是能够将爱传遍全世界的语言呢~

☆☆☆联联走了后。。。☆☆☆

法叔:唉~小亚瑟竟然不来庆祝哥哥的生日😭哥哥我好伤心啊😭

☆☆☆☆☆当天晚上☆☆☆☆☆☆

亚瑟(敲门):喂,红酒BAKA,开门!我今天不小心多做了点食物,分给你一点好了。。。才,才不是特地做给你吃的呢!

法叔(开门):哇~哥哥我好高兴呀~😘不过小亚瑟做的死扛还是那么渗人啊~~~😰

亚瑟:少,少啰嗦,不要就算了红酒BAKA!反正我可以自己吃。

法叔:咦~小亚瑟~哥哥我没说不要啊~小亚瑟亲手送的礼物~哥哥当然是要接受的啊~

亚瑟:切,我可没说这是礼物BAKA!这只是晚饭不小心多做了一点,分给你省得浪费掉而已。😒

法叔:那小亚瑟送给哥哥的是什么礼物呢~😘

亚瑟:BAKA,我可没有给你准备礼物。你以为你是谁啊红酒BAKA。😒

法叔:小亚瑟还是这样不坦率啊~明明就把礼物带过来了还说没有~😘

亚瑟:BAKA,别乱说,我才没。。。唔。。。

法叔:你看~你不是把你自己带过来了嘛~小亚瑟~还骗哥哥干什么呢~今晚就在哥哥家住一晚吧~😘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