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紫荆花开二十载(第二章)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王嘉龙开始写日记了,即使写得并不多。

☆☆☆☆☆☆1842年8月30日☆☆☆☆☆☆
小香离开耀哥哥一天了,那个西洋人做的饭真的好难吃啊(´இ皿இ`)
他到底会不会做饭啊😱,还是耀哥哥做的饭最好吃了~
我好想回家啊😭但是我每次偷偷跑出去都会被那个西洋人抓回去😭怎么办???
耀哥哥怎么还不来接小香啊😭耀哥哥不是说不能夜不归宿吗😭
不行,不能哭!小香必须要振作起来!
不能让耀哥哥看见这样的小香,小香要自力更生!加油!

☆☆☆☆☆☆1860年10月24日☆☆☆☆☆☆
我在英sir家住了很久了,哥哥还不来接我吗?
唉,感觉最近都没有吃过好吃的东西了,虽然红茶也还可以,但是这个叫“死扛”的东西我还是不能接受啊😱
每次都当着英sir的面把它吃掉。。。但是吃完后马上跑去厕所吐掉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啊😱。。。
嗯。。。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所以我就写点日记了。。。
今天,我家的孩子九/龙也搬过来了,唉。。。
我还去告诉他一些生活常识好了,要不然,他可能会比我还接受不了这种事啊。。。
这些年里,我使用的语言几乎都是英语,我不喜欢这样啊,粤语才是我的语音呢。
怎么突然有点想王粤了呢?
虽然每天都隔着珠江看着那边。。。但是却不能过去。。。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也不知大哥过得怎么样?
除了能看到珠江水和对面那一点点的灯火,其他的我都一无所知。
最近我家发生了一些改变,开始出现了一些高楼了,大家也不怎么去打渔了呢,是不喜欢吃鱼了吗?
我还是很喜欢吃鱼的呐。
不写了,我去找九/龙玩去啦~在这里憋太久都没讲过粤语了,不知道会不会变得生疏了呢?
只有用中文写日记的时候才是我最高兴的时候了吧。。。

【科普时间:1860年10月24日,中/英/签订不平等的《北/京/条/约》,割让九/龙/半/岛/界/限/街以南地区给英/国】

☆☆☆☆☆☆1898年6月9日☆☆☆☆☆☆
今天,新/界也来了的呐,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说话都开始出现了奇怪的口癖了的呐。。。
九十九年。。。突然想起了以前跟大佬拉过勾的,不知大佬还记得吗,大佬应该没有忘记那个约定吧。。。
唉。。。吃这些东西我都吃习惯了的呐。。。
都是九/龙,都叫他别在亚瑟面前吐掉食物的,而且还不小心把我给出卖了。。。
以后都不能去厕所吐掉了这不明物体啦的呐。。。
九十九年。。。真的好长啊。。。从那时候到现在,都有五十六年了吧。。。
还要再等九十九年。。。不知那个约定还有没有效果了。。。一百年,不许变。。。到底谁才是失约的那个人啊。。。

【科普时间:1898年6月9日,英/国/强迫清/政/府签订《展/拓/香/港/界/址/专/条》(俗称“新/界/租/约”),强行租借九/龙/半/岛/界/限/街/以/北、深/圳/河/以/南的地区,以及200多个大小岛屿,租期99年(至1997年6月30日结束)。通过三个条约,英国共占有包括香/港/岛、九/龙和新/界总面积达1092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也就是现在整个香/港/地/区的面积。】

☆☆☆☆☆☆1941年12月25日☆☆☆☆☆☆
今天本来是一个欢庆的节日的呐,可惜,上帝他不小心把毛笔掉落到了纸上,把这张原本就充满喜庆的纸染成了黑色了的呐。。。
我还是改不掉这个口癖啊的呐。。。算了的呐。。。
今天本田菊过来了,我和亚瑟先生都打不过他的呐。。。他背叛大佬了吗?一开始以为他是大佬派过来接我回去的,但是自从我看到他拔刀后。。。果然。。。他已经背叛大佬了呢的呐。。。从遇见他的那个时候开始,就注定他是要背叛大佬的。。。

【科普时间:1941年12月25日(香/港/人/称为“黑/色/圣/诞/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军/进/犯/香/港,驻/港/英/军无力抵/抗,当时的香/港/总/督/杨/慕/琦无奈宣布投/降。香/港被日/本占领,开始了三年零八个月的“日/治/时/期”。】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