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达拉崩吧(Cover 洛天依&言和) - 三无MarBlue

今天刚刚被达拉崩巴洗脑了~我先弄一个玩玩~我整个人都被洗脑了😂最好配合bgm唱出来哦😘
☆☆☆☆☆☆☆☆☆☆
前方高能预警发布~~~可能会有ooc
☆☆☆☆☆☆☆☆☆☆
达拉崩巴(填词):熊猫组【没有番外没有番外绝对没有番外!重要是事情说三遍!】
原唱:洛天依,言和
☆☆☆☆
传说很久以前

粗眉怪兽出现

带来死扛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吃货王国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厨师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大的锅

拿到最好的铲

杀进最黑的厨房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王粤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

世界总攻最萌最帅中华锅王耀

再说一次

世界总攻最萌最帅中华锅王耀”

“是不是

世界总攻最萌最帅中华锅王耀”

“对对

世界总攻最萌最帅中华锅王耀”

超级厨师王耀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妖精来袭

获得十二胖哒

无数美味见证他提高厨艺

偏远美丽国家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烧烤伴随指引前路的小天使

闯入一间厨房

公主和粗眉怪物

王耀拔出锅铲

怪兽说

“我是
最细眉毛最会做饭亚瑟柯克兰

再来一次

最细眉毛最会做饭亚瑟柯克兰”

“是不是

最粗眉毛不会做饭亚瑟苛刻男”

“不对

是最细眉毛最会做饭亚瑟柯克兰”

于是

世界总攻最萌最帅中华锅王耀

砍向

最细眉毛最会做饭亚瑟柯克兰

然后

最细眉毛最会做饭亚瑟柯克兰

咬了

世界总攻最萌最帅中华锅王耀

最后

世界总攻最萌最帅中华锅王耀

他秒杀了

亚瑟柯克兰做的世界第一死扛

救出了

公主伪面瘫爱吃包子最萌港仔

回到了

粤家美味酒家西关大屋骑楼城

王粤听说

世界总攻最萌最帅中华锅王耀

他打败了

最细眉毛最会做饭亚瑟柯克兰

就把

公主伪面瘫爱吃包子超萌港仔

嫁给

世界总攻最萌最帅中华锅王耀

(啦啦)

最攻王耀公主港仔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领养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王粤港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