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紫荆花开二十载 (第一章)

就算是期末了我也要发上一章啊啊啊😂😂😂放假我就回家慢慢码字哈😭
祝港仔生日快乐~~~~~最喜欢港仔啦~~~

☆☆☆☆☆☆1842年8月29号☆☆☆☆☆☆

王嘉龙永远都忘不了这一天。

这一天,坚船利炮打开了一直关闭了很久的家里的大门。

这一天,他第一次看到了最关心自己的大哥被一群来自远方的西洋人践踏着,自己却无能为力。

这一天,他第一次感觉到了害怕,害怕有一天自己最喜欢的大哥就这样离他而去。

这一天,他看不到大哥的表情,也不想看到大哥的表情,他在不远处清楚的看见自己大哥抓着毛笔,不停地颤抖着身体,而旁边的西洋人则是一脸的得意。第一次,他感到如此难受。

这一天,不是大哥离开了自己,而是自己离大哥而去了,跟着那个粗眉毛,金头发,白皮肤,祖母绿眼睛的西洋人就这样离开了大哥。没有一句道别,就这么匆匆离开了。

这一天,那个得意洋洋的西洋人告诉他,自己已经被大哥抛弃了,大哥不要他了,他是永远属于这个西洋人的。

这一天,他哭了,第一次哭了。在一个没有人的角落里,他留下来自己的眼泪。他不相信这件事,大哥是绝对不会抛弃他的,那个西洋人一定在说谎。但是,为什么会有眼泪,他也不知道。

这一天,他第一次离开了家,住进了那个西洋人的房子。他第一次住那么豪华的大房子,睡那么大的床。但是,他并没有高兴。

这一天,西洋人修改了他的名字,不叫王嘉龙了,而是叫——贺瑞斯·王,HoraceWong,给他改名字的那个西洋人,来自大/英/帝/国,他的名字是——亚瑟·柯克兰,Arthur Kirkland。

但是他一直相信着,自己的大哥,一定会接他回家的,因为他们曾经拉钩约定过:要在一起去看紫荆花的,还要一起栽一棵洋紫荆的。他没有忘记,他相信,自己的大哥也不会忘记的。

☆☆☆☆☆☆1841年☆☆☆☆☆☆

王嘉龙:耀哥哥,这是什么花呀?

王耀:这个花叫洋紫荆啦~你喜欢它?

王嘉龙:嗯嗯~我最喜欢啦~

王耀:那小香我们明年一起种一棵洋紫荆怎样?

王嘉龙:好呀好呀~我们一起种,这样耀哥哥在忙的时候我就可以照顾它啦~它就像耀哥哥一样~

王耀:这孩子~真不会说话呢~应该说:看到这棵洋紫荆就能想到耀哥哥啦~

王嘉龙:不是一样的嘛~耀哥哥我们来拉勾勾吧~明年一起种一棵属于我们自己的洋紫荆~

王耀:好好好~来,拉勾勾~

王耀&王嘉龙: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王嘉龙:谁变了谁就是猪八戒~

王耀:哈哈哈~小香这么可爱变成猪八戒就更可爱了呢~

王嘉龙:才不会呢~小香一定会记得的~耀哥哥你也不能忘了哦~小香不会变成猪八戒的~

王耀:好好好~小香最可爱啦~变成猪八戒大哥也不会嫌弃你的~(跑开)

王嘉龙:耀哥哥你不要跑~(追上去)

王耀:哈哈哈~小香你还小,你是追不上我的~

王嘉龙:我一定会追上你的~(还在跑)

王耀(停下):小香加油~大哥在这里等你哦~

王嘉龙(扑上):耀哥哥你跑那么快是不要小香了吗😭

王耀:才不会这样呢~我家小香是最可爱的~才不会不要你呢~

王嘉龙:小香最喜欢耀哥哥啦~~~哈哈哈哈~~~

王耀:我也最喜欢小香啦~~~~哈哈哈~~~

————去年的回忆还在嘉龙的脑海中久久不能离去

王嘉龙:耀哥哥,今天小香离开了,你一定要追上小香,现在换小香在这里等你了。你一定会接小香回家的吧,一定会的呜呜呜😭。。。说好的要一起栽洋紫荆的,小香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呜呜呜😭。。。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