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欢迎港仔加入亚/投/行😘

联联:大家好,我是联联。6月13日,香/港/特/区/政/府通过官/方/新/闻/网/站宣布,香/港已成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新成员。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将/率/香/港/代/表/团于本月16日至18日,首次以成/员身分出席在韩/国/济/州举行的第二届理/事/会/年会。【新闻摘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我是分割线☆☆☆☆☆

王耀:嘉龙,我们再一起赚小钱钱吧~😄

王嘉龙:嗯。【内心:大佬真是太可爱了。不行,我要控制住我自己。】

王耀:。。。【内心:嘉龙你给我一个表情好吗。。】

王嘉龙:。。。(面无表情)【内心:大佬怎么不说话了?我要怎么接话啊?】

王耀:怎么感觉好尴尬啊。。。😥

王嘉龙:怎么了大佬?

王耀:没事😊,嘉龙,欢迎你加入亚/投/行~

王嘉龙:嗯,谢谢大佬。【内心:呼~还好还好,大佬还是很开心的。】

☆☆☆我又是分割线☆☆☆

联联:香/港/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早前已于2017年5月12日的会/议上,通过了香/港/认/缴/亚/投/行7651股/股本,其中包括1530股/实/缴股本,相当于12亿港/元和6121股/待/缴/股/本。在完成其后的法/律/程/序后,香/港获接纳成为亚/投/行的新成员。

☆☆☆☆开完会,王嘉龙一人回到家☆☆☆☆

王嘉龙:我中意你,大佬。。。。加入亚/投/行只是为了更了解大佬,我想和大佬结婚,但是我资金不够。。。。不过我会努力去赚更多的钱来娶大佬的。。。。。。在现场我怕我控制不了我对你的感情啊大佬😥。。。不行,一定是我的钱不够才会这样的!。。。我要赚更多更多的钱!这样。。。大佬才会更关注我吧。。。嗯,一定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