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这个是我之前画的阳江市拟人哟~以下是资料~😘
姓名:王鼍
地区:阳江(又叫鼍城)
性别:男
年龄:2258岁【公元前214年派军队攻打珠江流域的越族,秦统一了岭南越族地方后,设置了桂林郡、南海郡、象郡,两阳初属其中的南海郡,开始由奴隶社会向封建社会过渡。----摘自百度百科】或者说是29岁
生日:1988年2月10日
身高:170cm(因为中国城市拟人里的广州市拟人好像是173cm,不过涵仔设定的王粤的身高是168cm,之前我设定的阳江是172,貌似觉得有点高了😂所以我取了个中间值😂别打我😂)
特征:尖尖的呆毛【指十八子的刀剪很锋利】、眯眯眼(不会画眼睛这种事我会告诉你吗)、围巾【指南海一号(因为围巾看起来有点像帆船的帆的),打结的地方指的是海陵岛和沙扒啦,打结处指的是风筝(因为当时看到有人在闸坡放风筝,主要是我不知道应该把风筝画哪里,不过还是在鸳鸯湖举办的风筝比赛最棒啦)】,还有嘴上的桥牌豆豉【由于经常吃所以每次吃完饭还是会吃豆豉所以嘴上一般都会留下一两颗豆豉(你确定?)】,
穿着一件短袖,短袖上的波浪线指的是漠阳江【咱们的母亲河】,在波浪线上的小旗子指的是龙舟哦【因为我想到了三角彩旗,单白旗,还有双带七星旗啦,上下赖还有其他地方的名称也知道的啦,之前画个旗子代表龙船只是因为船头都有旗子啦】短袖下面的一条横线就是咱们的十里银滩啦
穿着短裤【三角形指的是喜之郎哦,因为画圆的可能不太好看,然后把喜之郎弄尖了点,倒三角就是吃喜之郎的时候拿着的姿势啊】
喜欢的食物:最爱猪肠碌,而且经常把它安利给别人吃,因为太好吃了啦,而且是一个很会做猪肠碌和叶贴,还有炒米饼的人哦
兴趣:放风筝,每年重阳节都会在鸳鸯湖广场举办风筝比赛,去闸坡玩的时候也不忘带着风筝#(太开心),还有,自己做的猪肠碌和叶贴才是最好吃的,也很喜欢田师傅家的炒米饼哦,虽然自己也会做但是觉得麻烦,所以经常去田师傅家里蹭大夹肉炒米饼吃~

这个就是我的家乡君的设计理念啦

重点是这只是梳过头发的啊
我好想吃猪肠碌[流泪][流泪][流泪]
好想吃猪肠碌,
好想吃猪肠碌啊啊啊啊啊啊[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