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耀耀对省拟们的爱都是平等的~

联联:大家好,我是联联。【题目】青/海/省/唐/古/拉/地/区发生4.8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中/新/网/西/宁6月14日电(记者张/添/福)】据青/海地震台网测定,2017年6月14日03时38分(北/京时间),在青/海/省海/西/州/唐/古/拉/地/区(北纬33.54度,东经91.20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王耀:什么?小青家又地震了?(自动忽略后面的信息)我要赶紧去帮她!!!!😠

联联:大老板,你要去,你要去也要先把衣服穿好呀😱,这个可是直播!删不掉的😱只能重播时删掉啊😱

王耀: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不能让我的孩子再受伤了,况且小青还是女孩子!😠

王川:大哥你这是区别对待😂

王耀(整理衣服中):不不不,我对每一个孩子的爱都是非常平等的,一直都是一视同仁的~😘

愿望(楼楼):咳咳,联联你继续报道吧。

联联:哦。据了解,此次地震震中位于无人区,距离格/尔/木/市约465公里、唐/古/拉/山/镇约135公里、雁/石/坪/镇约80公里、青/藏/铁/路约70公里、G109国/道约70公里、温/泉约75公里。

王耀(已穿好衣服):虽然暂时还没有这个数据,但是我还是要去看看小青!联联你快点订机票,要最近的!😠

王京:老爷我有专机,咱们走吧。😏

王耀:京啊,我果然没白宠你~😄

王沪:呵呵😒帝都的待遇果然不同。😒

王粤:你魔都的待遇也很高啊😒,不过王京的飞机好像有点小啊😒。。。不如大家一齐去吧😏,一齐坐本少最近刚买的C919,除咗大哥,一人收2333,王京就收5000好了😏这可是本少给的友情最低价咯😏

王京:爷可是要和老爷一个人一起坐飞机的,而且爷啥时候批准你也可以跟着去的😏爷要和老爷一起看小青的(小声:顺便来个双人自驾游😏)

除了王京和王耀:我们都听到啦😠

王耀:。。。。大家也别愣在这啦,咱们大家都一起去看看吧,都坐王粤的飞机,快点!

众省拟:呃。。。

王粤:听到没?你们倒是快点上飞机啊!飞机要开了!还有,先交钱再上😏!呃。。。大哥您慢点~

王耀:小粤你就别顾着钱啦,大家快点上飞机吧,大哥请客!

众省拟一拥而上。

☆☆☆飞机上☆☆☆☆

王京:阿粤你好意思么?竟然让老爷付钱?

王粤:要不你来付?

王京:。。。今天天气真好~

王粤:大哥你就不用付钱了吧😂我刚刚开玩笑呢。

王耀(拿出一张银行卡):没事,你拿着这些钱去发展经济吧,还有,谢谢你家的孩子,樱桃很好吃哦😘

王粤:这怎么好意思呢😍

王耀:没事的,你收下吧,不用找了。(说着要递上银行卡)

王京:停!!!老爷,让我来付吧。【内心:要是老爷给钱了,那京爷我就没有零用钱了】

王京(拿出自己的银行卡):哼!卡给你!奸商!

王粤:那我就不客气啦😍~【内心:哇塞好多小钱钱】

联联:额。。。又没我的戏份了吗?

☆☆☆王青家☆☆☆

王青(脸色有点不太好):咦?怎么大家都来了?

王耀(立马跑上去):小青你没事吧?

王青:大哥我没事的,地震的地方离我的孩子们都挺远的,他们并没有受到伤害。

王耀:不过你脸色不太好啊。。。

王青:就有点不舒服而已,过会就好了~

王耀:小青你还是好好休息吧,剩下的让咱们来帮你。

除了王青和王耀(齐声):老爷/大哥/大佬/大老板/说得对,你就在家好好休养吧~

王青:谢谢你们😭。

☆☆☆☆看望完王青后回到家的王粤☆☆☆☆

王粤立马跑到提款机面前。。。

王粤:小钱钱~真心甜~

提款机:对不起,您的卡余额不足。

王粤:。。。。。。王京我顶你个肺#(阴险)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