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听力题听出的灵感~眉毛表示膝盖好疼。。。

某天。。。阿尔家。。。

男:我在法国吃了最糟糕的食物。

女:不是吧,法国不是最擅长做食物吗?

【弗兰西斯:就是~哥哥做的食物可是最好吃的】

男: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其实是这样的,我在法国吃了英国料理,培根和鸡蛋。。。

【弗兰西斯:谁把这个讨厌的眉毛给放进去的?!差评!】

女:真不可思议!这个是标准的英式早餐呀!

【此刻在做死扛的亚瑟:喵喵喵?】

男:但是咱们根本不知道呀,所以我们吃了。好恶~

女:味道怎样?disgusting【令人作呕的】?

男:呃,it was incredible.【简直令人难以抑制】他们在培根上面抹了黄油,鸡蛋打在培根上面,然后放在烤箱里烤十分钟。

女:天呐,培根和鸡蛋不能放烤箱里的!

男:但是他们确实放了。。。不过没人吃得下。
。。。。。。。

阿尔:nahahahaha果然是hero的憨八嘎最好吃啦~

☆☆☆☆☆☆☆☆☆☆☆☆☆☆☆☆☆☆☆☆
过了一段时间,这段录音传播到了种花家的试卷。。。

种花家孩纸们在练习听力。。。

这个是:2016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第二套第一题的听力。

孩纸们:哦原来英式料理可以用disgusting来表达啊,get√到了。

王耀:了解美食必须要从娃娃抓起。可惜嘉龙去眉毛家里那么久了,呜呜呜~我的孩子们再也不能去受那种苦了!我必须要努力变得更强!绝不能让孩纸们像嘉龙一样去眉毛家受罪!

【远方的王嘉龙:啊嚏~大佬又想我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