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眉毛子家的厨房失火事件?(gun)

联联:大家好,我是联联。我现在所在的地点是英/国/伦/敦。在伦/敦西部一栋住宅楼发生了一起比较严重的火灾。【楼楼表示刚看完新闻联播的】火是先从二楼爆炸开始的,火一直烧到了27楼的楼顶,由于楼太高,消防车无法很好地给10楼以上的楼层灭火。亚瑟先生,请问您当时在住宅楼做死扛吗?

亚瑟:BAKA,我又不住那里!

联联:亚瑟先生请注意一下您的言辞,这可是在直播!

亚瑟:BAKA(小声)。。。我才不会那样呢😒。。。况且我大/英/帝/国的东西可是最美味的,特别是我做的死/扛。

联联:额【内心:你还真好意思啊😓。。。】那您平时是怎么做死扛的?

亚瑟:这个可是我的个人秘方#(懒得理)。。。当然。。。如,,如果你们一定想知道的话,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尝一下死扛就。。可以了。(拿出一碟打着马赛克的不明物体)

联联😱:那个。。。谢谢你啊亚瑟先生。我还是问问您关于呃。。。这件新闻的事情吧,您有什么看法?【内心:妈呀,我吃了这东西恐怕会夭寿吧😱】

亚瑟:我觉得应该是厨房的防火措施做得不够好吧。。。毕竟我防火措施做得挺好的。才,,,才不是你想得那样呢。。。只是因为安全第一。。。#(懒得理)

联联:额,我懂的。谢谢你,祝你们尽早灭完火灾。

【注:这个是2017年6月14号的新闻】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