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耀耀与勇洙家的那点事(三次元)

联联:大家好,我是联联。今天给大家看一则新闻。(拿出稿子)【原标题:中方要求视察“萨德”基地? 韩政府辟谣:从未有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韩/国“朝/鲜/日/报/网” 6月14日以“中/方要求视察萨/德/基/地”为题发表了一篇报道称,“中/国/政/府近日向韩/国/政/府提出,要求视察位于庆/尚/北/道/星洲的驻/韩/美/军/萨/德/基/地/现/场”,并称,“在朴/槿/惠/政/府时期中/方也曾提出过同样的要求”。不过,韩/国政府方面14日回应称,从未从中/方那里收到类似要求。(读完)呵呵。大老板,老板,我们去任勇洙家问候一下任勇洙吧。

王耀&愿望(叹气):走吧走吧。

☆☆☆☆☆☆勇洙家☆☆☆☆☆☆

任勇洙:啦啦啦~世界的起源是我思密达😘~大哥最爱的是我思密达~♬

联联:呵呵。勇洙呀,听说,你家,是不是,最近,有点,那个呀?

任勇洙:哪个呀思密达?不过起源肯定是我家思密达😘

联联:那萨/德呢?

任勇洙:我家上司不是说会推迟嘛思密达,别这样思密达,大哥你倒是帮我说说话啊思密达😱

王耀:呵呵,勇洙啊,你如果还当有我这个哥哥的话,你就撤了它,不然。。。算了,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内心:王耀,你一定要冷静,冷静,冷静!绝对,绝对,绝对不能揍他,不然会引发战争的!绝不能让我的子民们受到伤害!绝对不能让他们辛辛苦苦建设的成果功亏一篑!】

伊万:那小耀你就别跟他说话就好了哦~^L^☆也不要跟他往来啦~因为万尼亚可是会不高兴哒~^L^☆

王耀(吓):伊万你怎么来了?

伊万:呜呼呼~^L^☆~小耀的事情就是万尼亚的事情嘛~万尼亚的事情也是小耀的事情~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了☆的嘛~

王耀(自动忽略后两句):嗯。。。

伊万😨(突然面向任勇洙):面对不听话的孩子嘛~自然要想☆办☆法☆让他乖☆乖☆听☆话☆才行呢~^L^☆korukorukoru~

任勇洙:哇!好可怕思密达😱

阿尔(突然跑过来,而且还在吃憨八嘎中):NAHAHAHAHA ~任勇洙可是hero罩着的哟~蠢北极熊!

伊万:那你还是多☆保☆重☆吧KORUKORUKORU~^L^☆。

王耀:呵呵。

联联:呵呵哒。

王耀:联联你是记/者,还是你去问勇洙吧。(捂脸)【内心:深呼吸~果然老人家还真是受不了折腾啊】

联联(跑过去):遵命大老板!

☆☆☆☆远处的露熊和二肥还在对峙着☆☆☆☆

阿尔:woc,蠢熊你什么意思?#(怒)

伊万:什么什么意思~^L^☆万尼亚不知道呢~

阿尔:你说让hero多☆保☆重☆到底什么意思?#(怒)

伊万:没什么意思啊~字面上的意思~^L^☆阿尔君你想多啦~

阿尔:Hero问你,为什么你跟王耀那家伙走得那么近?😡

伊万:万尼亚对小耀本来就有意思~不过阿尔君你管那么多有什么意思呢korukorukoru~^L^☆

阿尔:Hero的意思蠢熊你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伊万: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什么意思~^L^☆

阿尔:你!!!世界的hero要以正义的名义制裁你!

伊万:反正你一直都在制裁我korukorukoru~^L^☆

☆☆☆☆☆此刻,另一边☆☆☆☆☆

联联:勇洙,最近大老板好像说过要来你家看看萨/德呢~

任勇洙:没有哇思密达~不信的话你可以看看我们家的新闻思密达。(递上报纸)

联联:(读新闻中)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4日报道,韩/国/青/瓦/台方面否认了所谓的“中方要求视察驻/韩/美/军‘萨/德’基/地”的报道。(念完)你们怎么能这样!而且这次你们做得真的很过分你知道吗?

任勇洙:怎么了思密达?😥

联联:前几天,我在网上看到了勇谦家的新闻,(拿出手机念)朝/鲜/日/报网报道称,“针对中方要求视察‘萨/德’基/地的举动,韩/国/政/府也提出逆向提案,要求视察中/国/东/北一带的雷/达是否探测到朝/鲜半岛和日/本”。呵呵,请问,有这回事吗?

任勇洙:思,思,思,思密达?😰

联联(吼):你别装傻!

任勇洙:😱😱😱😱😱😱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哇思密达😱这件事是我上司管的啊思密达😱😱😱我真的不知道啊思密达😱😱😱大哥你要相信我啊思密达😱😱😱

联联:额。。。大老板,我们怎么办?要找他上司吗?毕竟这件事好像真的跟他无关。。。

王耀:联联,我们走吧,我们不要插手这事了,交给上司打理吧。。。【内心:唉。。。又是上司。。。当年我也是。。。勇洙也挺可怜的。。。但是。。。我还是无法接受这种事情啊。。。。】

任勇洙:大哥您别走啊思密达~我准备了我们家的泡菜思密达~泡菜的起源是我思密达~

王耀头也不回地走了过去。。。
【王耀内心:唉~还叫我大哥,但是你上司又跟我对着干。。。唉,二肥才是你真正的大哥吧。。。你也不说说你的上司。。。怎么还是这么不成熟呢。。。。希望你以后别成为你上司那种人吧。。。我一直都很关心你的,勇洙。。。但是你们一直这样。。。真的让我感到心寒啊。。。】

☆☆☆☆☆远处100m左右的露熊☆☆☆☆☆

伊万:咦?小耀你要走吗?万尼亚要和你一起走~^L^☆

王耀(看了一眼二肥,再看了一眼勇洙):呵呵,(再看了一眼露熊)走吧。(非常小声,必须听得非常非常仔细才能听得到的声音)唉😪~究竟是什么改变了你,勇洙?又是。。。上司。。。吗。。。

伊万:咦?小耀你刚刚说话了吗?^L^☆

王耀:你听错了。

☆☆☆☆回到家后☆☆☆☆

王耀:过几天嘉龙应该要去那边开会吧,希望嘉龙他。。还是控制下自己吧。

☆☆☆☆王嘉龙家☆☆☆☆☆

刚刚看完电视的王嘉龙:嗯。。。差不多要去那家伙家里开会了。。。唉,真不想去啊。。。

上司:嘉龙,你必须去。这个会议很重要,请你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王嘉龙(对着上司):知道了。。。我去。。。我会控制好自己的。。。真的。。。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