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王鲁视角】纪念胶州湾事件120周年

#纪念胶州湾事件120周年#
#以下为王鲁视角(也是首戏)#
#ooc致歉#
 

今天上午10:00,在我的号令下,王青[青/岛]严肃地拉响了防空警报。防空警报将持续20分钟。
  
有孩子问我,为什么要拉防空警报,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只说了一句:“历史不该遗忘。”

1897年11月14日德/国占领青/岛。小青就是这个时候被带走的,带走了整整17年。

作为他们的大哥,比起小青,我更是对不起胶澳[胶/州/湾]。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
 
  1897年11月14日清晨7点,在晴好的天气和微微的东风中,往日,我都会在栈桥附近晨跑,顺便吹一下海风……但是今天不同。看着远方驶过来的船只,我的心情十分复杂…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
 
  
11月13日,德国人已经派兵过来胶州湾了,停留在胶州湾的“德皇号”、“威廉亲王号”、“鸬鹚号”这三艘巡洋舰的名字至今还是历历在目……
带队的德国人是海军上将棣立斯,而路德维希一脸严肃地站在他身边,看不出他想的是什么。但是旁边的基尔伯特笑容满面,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我瘆得慌。
  
    他们先派几名军官登陆,拜访登州总兵章高元[我上司],他们说来我家是为了进行军事演习。

    你觉得这像军事演习?带着三艘洋舰不远万里跑来这里只是为了演习,你以为我王鲁你是傻子吗?

    不是,我不是傻子,但是我的上司…是个傻子。
    他认为我要以君子之礼去对待那些来自远方的德国人。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这是朋友?!我不觉得是,带着一堆军队过来,会是朋友?上司您的眼睛是不是瞎了?

   我真的很想把我的上司揍一顿,但是不可以,我们已经签订过协议了,我们作为意识体,不能对普通人做任何事情,只能旁观。而上司说的话,必须听从。
突然觉得我,确实是个傻子……
☆☆☆☆☆☆☆☆☆☆☆☆☆☆☆☆☆☆☆☆☆☆

 
11月14号,德/国海军登陆部队登上栈桥,并迅速将军队布置在桥头兵营前的广场上。路德维希带着500多人,就聚集在广场上,我急急忙忙地去通知上司,他却认为我疑心太重,作为君子不该如此。我,无话可说。
  

接着路德维希带领的人迅速占领了信号山,他们建立了通讯信号站。8点钟,路德维希与基尔伯特两人指挥着整个登陆部队,在普/鲁/士进行曲的乐声中,他们从桥头营地穿过小村庄带领各部队进入阵地。
  
而这个时候,我们的士兵在竟然只是在自己各自的营地前进行操练?我当时的心情是十分复杂的。
  
路德维希专门找到我,建议我把小青交给他照顾……果然还是要把小青带走吗……路德的上司开始命令我的上司撤离了,但他还在跟路德的上司套近乎,行持枪礼,还邀请人家去参加你的宴会……去你的君子之礼!这种上司应该拖出去诛九族才对!咳,抱歉,失态了。
 
在我的上司接到人家的最后通牒的时候才大吃一惊。可惜,为时已晚。
  
他赶紧发电报向夫子的上司报告,我得到的消息是:敌情虽横,朝廷绝不动兵。我们要在胶/澳附近驻扎,非奉旨不准妄动。
  
没办法,必须服从……不知夫子当时知不知道这个消息,还是不知道的为好,省得他操心,最近的事情已经够乱的了……不希望他因为这个寝食难安,毕竟,我一直相信我们会把小青接回家的。
  
在上司的逼迫下,我跟着他们一起离开了……在我们撤离之时,他们开始用炮火攻击我们,我们的人一死四伤,军械、帐篷、粮食都被抢走了。上司他们开始害怕,带着我跑了。果然,小青还是被你们给抛弃了……我,对不起小青……
  
  1898年3月6日,他们签订了《胶/澳/租/借/条/约》。小青就这样被他们带走了……到了1914年,本田菊过来了……剩下的,我就不多说了。
☆☆☆☆☆☆☆☆☆☆☆☆☆☆☆☆☆☆☆☆☆☆☆
  
  
    到了1998年我们才将11月14日定为“警报试鸣?日”。在这天,小青家要拉响防空警报,一方面是唤起大家的国防意识,另一方面也是让大家牢记国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我们不能忘记这段历史,而我,作为小青的哥哥,更不该忘记,我一定会保护好小青还有大家的,绝不能让你们受到任何委屈!

评论(12)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