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8月7日的月偏食什么的,要一起赏月吗(京津冀,港澳,东三,鲁冀,岭南,苏浙,沪杭,新藏)

联联:大老板,你看~【人/民/日/报/新/浪/截/图.jpg】今天晚上有月偏食耶~我们今晚可以放假去看月亮么?(PS:时间为2017年8月7日)

  王耀:月亮啊。。。。。。

  联联:。。。。。。

  ☆☆☆于是整个空气都安静了☆☆☆☆☆

  王嘉龙:你过来。

  联联:在直播呢,等拍完再说吧。

  王嘉龙:你,立刻,马上,过来!

  联联:王嘉龙你好凶😂

  王濠镜:额,联联你还是过来一下吧。

  联联:怎么了?

  王嘉龙:你是不是有病啊?竟然跟大佬说这种话。。。而且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内心:明知道大佬当年就是看完月/亮后本田菊才背叛的你竟然还在提月/亮!而且1904年8月7日 本田菊和大鼻佬在辽/阳、旅/顺展开争夺战了啊。还有,刚才肯定是区别对待!竟然还说我凶!哼,算了,反正我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只要大佬对我好就行了。】

  联联:8月7日啊,虽然现在局/势/是有点紧张,但是适当放松还是很重要的好不。
 
  王嘉龙:濠镜还是你来说吧。【内心:这个笨蛋啊!这脑子是不是昨天被楼主塞死扛塞多了坏掉了?(楼主:港仔你这是五十步笑百步啊)】
 
  王濠镜:雨后看到儿子。虫子喜欢工作。一句话一个字。猜两个字。注意,可以用繁体字。
 
  联联:为什么要猜字谜啊?
 
  王濠镜:因为这两个字就是我们的回答。
 
  联联:呃。。。雨后看见儿子。。。这个。。。可能是拼字吧。。。两个名词拼在一起的话。。。先试试前面两个字好了~雨+儿。。。拼不起来啊,后+子。。。也拼不起来啊。。。呃。。。对了,既然可以用繁体。。。那就是“兒”字,拼起来就是“霓”;还有一个是同理的,虫子喜欢工作,虫+工,就是“虹”字!连起来就是。。。诶?。。。诶诶诶!!!

  王濠镜:你总算意识到了吗?
 
  ☆☆☆☆☆赶紧跑过去☆☆☆☆☆

  联联:大老板我错了😱我不该说这件事的😱

  王耀:什么事阿鲁?

  联联:就是看月亮这件事😂

  王耀:没事呀~可以放假~等下我们几个人都一起去看吧~把小香和小澳也叫上来一起赏月吧~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呢~

  联联:那个。。。大老板,你没有生气吧?

  王耀:怎么会呢阿鲁?适当放松也是很重要的阿鲁,毕竟这些天来神经确实是崩得有点紧了呢阿鲁。

联联:那我把所有人都叫过来好了。

  王耀:去吧~小香小澳你们也跟我一起去吧~

  港&澳:好。【又能和大(佬)哥一起看月亮了~】
 
  ☆☆☆☆☆王京家~时间19:30☆☆☆☆☆

  王津:好久没有跟帝都桑这样一起赏月了呢~最近我家也开始变得忙起来了。

联联:是指跟传/销/决/战/20天那个吧?

王津:嗯。今天难得大哥和帝都桑都来了,就不说这个了,咱们好好赏月吧~
  
  王冀:俺好怀念以前跟小京和津子一起赏月呢~
 
  王京:各位,今天老爷难得来一趟,你们和爷一起去爷家里拿点稻香村的小吃过来吧~爷还做了点豌豆黄~小津你去拿爷的豌豆黄和爷准备好的奶酪魏和驴打滚~冀哥你帮爷拿一下爷稻香村里的东西~你们就帮老爷准备点喝的吧~

  王嘉龙:。。。

  王濠镜:那,我和嘉龙去拿我们自己给大哥做的蛋挞哈~

  联联:那我跟楼主去给大老板准备茶水好了~大老板想喝什么茶~

  王耀:正山小种就好阿鲁。

  联联:OK~

  王津:我去拿帝都桑做的点心~而且今天卫子也特地带了自个儿家的麻花过来了呢~

  王冀:俺去拿东西~俺也带了俺家里的绿豆糕和玫瑰饼呢~津子你要是拿不了这么多的话俺帮你拿~

  王京:爷也去拿点东西。(其实就是去拿了藏在门后面的那瓶牛/栏/山)

☆☆☆☆☆待所有人走后☆☆☆☆☆

  王耀:唉~走了呢。。。今天晚上,是月偏食呢。。。那个时候,真是令人怀念呢。可惜了,你已经不是你了呢,不再是那个。。。我引以为傲的弟弟了。。。曾经是。。。不过,现在,以后,都不会是了,从1894年7月25日开始就已经不是了呢。。。而且113年前的今天。。。唉,真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啊。

  王京:但是还有下文的老爷--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老爷你还有我们。咱们以/史/为/鉴,这些事情以后都不会发生。

  王耀:谢谢。。。咦?小京你没有跟着去拿东西吗?

  王京:感觉老爷有点心事,所以爷就留下来了。

  王耀:我没事。。。只是有点愁而已。

  王京:爷特地带了上好的牛/栏/山,老爷要不要借酒消愁?

  王耀:。。。你是假的小京吧?

  王京:。。。老爷你才是假的吧,都这个时候了还想借酒消愁?

  王耀:我不喝酒。。。不过我渴了,小京你给我倒一杯吧。

  王京:老爷你不是不喝吗?而且等下不是要喝茶吗?

  王耀:。。。小京我知道你里面装的是白开水。

  王京:哎呀,老爷您真聪明~

  王耀:你这方法可能坑得了小粤,但是绝对坑不了我的阿鲁。

☆☆☆☆晚上7:40,王粤家☆☆☆☆
  王粤:阿嚏!肯定是王京这家伙在说本少坏话😒

  王桂:阿粤,你穿这么少当然会打喷嚏啊。。。

  王粤:本少自己家里温度自己知道。。。😒还有,哥你这段时间别🐦本少,本少爷想静静😒。

  王桂:静静是谁?

  王粤:你别跟本少说话😒本少爷不认识你😒还有,哥你还是自己回家看月偏食吧,反正时间还没到😒。穗仔,送客。

  王穗:桂哥你还是回去吧。我开车送你一程。

   王桂:😂阿粤你竟然对你哥如此无情😂

  王琼:粤哥我也要走吗?

  王粤:琼妹你留在这就好,王桂走就行了。本少还给你准备了一堆吃的😏鹏仔,把点心拿出来。

  王鹏:好的少爷~

  王琼:最喜欢粤哥做的点心啦~

  王粤:王桂你怎么还没走?穗仔,把他拖出去。

王穗:桂哥你不要抱着柱子,再抱下去我可能会把这根柱子弄蹋的。。。

  王桂:呜呜呜~我不抱着柱子肯定被你拖走了😂粤啊,我刚刚不就是吐槽了一下你做的东西嘛😂至于赶走你哥吗😂(王穗开始要拖了)我不走我不走我不走😂

  王粤:咳(王穗停手),你不走也可以。把钱交了,道歉费+居住费+赏月费+点心费+茶位费+人工服务费+柱子修复费,一共是1万块钱谢谢,琼妹你付500的点心费+茶位费就行,剩下的都算王桂的。

  王琼:好的粤哥~支/付/宝还是微/信?

  王桂:哪里有人工服务啊😂还有,柱子修复费是什么鬼😂而且琼妹怎么那么少,况且咱们都是岭南组的阿粤你能不能不坑你哥啊😂

  王粤:我家穗仔拖你难道不需要力气吗😒穗仔拖着你都快把柱子拆了你不负责吗😒?既然你都说了咱们三是岭南组,本少也不是一个无情的人😒,这样的话,那琼妹不用给钱了,王桂你把一万块给打过来就行😏就当做是哥哥他请我们吃了一顿大餐好了😏~虽然本少提供的大餐可能会更贵。

  王琼:耶~最喜欢粤哥啦😍~

  王粤:先让他给钱吧,王桂要是不给钱的话,你还是要付钱的哦琼妹😏

王琼:桂哥你快点付钱吧,就别再惹粤哥生气啦~要是粤哥生气了又会把吃的都拿走了,我就又没得吃了。。。而且我还没怎么吃饭呢。

  王桂:呃。。。阿粤你没有生气吧?
 
  王粤:本少爷都说了就当这顿是你请我和琼妹好了😏赶紧的,支/付/宝或者微/信都可以。😏

  王桂:呃😂原来我们的关系原来是用金钱衡量的😂我好桑心😂。

  王粤:首先,是你先做错事情的,道歉是要付出行动的。二,用金钱衡量关系的只有大哥跟二肥。三,本少刚刚都说了就当作是你请我们吃饭的钱啦。赶紧的😏。要是哥哥你再不打本少就真的不理你了😒

王桂:😂打了。

  王粤:嗯,这还差不多~穗仔鹏仔你们可以出去玩了~记得按时回家。

  王穗&王鹏:好的少爷~

  王粤:这个是本少特地给你准备的罗汉果茶😏琼妹,本少也给你准备了椰汁~😏

  王琼:哇~谢谢粤哥~最喜欢喝椰汁啦~

  王桂:阿粤你竟然准备了我最爱吃的罗汉果茶😭哥哥好感动啊😭

  王粤:哥,你把你鼻涕擦干净好不😒,我家孩子刚走你形象就没了😒琼妹咱们吃点心,别🐦他。

  ☆☆☆☆镜头回转☆☆☆☆

  王耀:今晚之后,就是8号了呢。

  王京:嗯。所以,到明天再看吧。

  王耀:都准备好了吧?

  王京:小藏那边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明天了。如果他们还不把剩下的人撤走,我们也不是吃素的!咱们会想尽办法赶走他们,绝对不会去开那第一枪的。

☆☆☆又过了一分钟后☆☆☆

联联:我们把茶泡好了~
 
  王津:帝都桑,我和冀哥也准备好吃的东西了~
  
  王京:那么,在月偏食开始前,咱们就赏月好了。

  王津:虽然这样挺好的。。。不过,感觉有点无聊了呢,虽然有东西吃。
 
  联联:那么,大老板我想听你讲故事~
 
  王耀:诶!?真的吗阿鲁?我是不是听错了阿鲁?
 
  联联:没听错~就是讲故事~

  王耀:你们也想听吗?
 
京津冀港澳:嗯。
 
  王耀:那么,我就开始说了阿鲁~月食的话~就说说天狗吃月亮的故事好了阿鲁~
 
京津冀:又是这个啊。。。
  
港澳:。。。我们没听过。
  
联联:我也没听大老板讲过~
 
王耀:三比三。。。楼主呢?

愿望:反正多讲点故事听说会有滑稽币的~那就讲吧~~ (๑•̀ ∀-)و✧
   
王耀:在封神时代,有一位名叫“目连”的孩子,反正我是不认识他的哟阿鲁。很多人都说目生性好佛,为人善良,也十分孝顺母亲。他的母亲虽为娘娘,但生性暴戾,为人好恶。
 
----------插话-------
 
联联:想不到这么坏的母亲能生出这么好的孩子。

王嘉龙:证明有两种可能:一,他爸教得好;二,不是亲生的。

愿望: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王嘉龙:。。。▼_ ▼
 
王京:。。。爷服了。

王濠镜:额,这个,大哥你还是继续说下去吧。。。

----------故事继续---------

王耀:嗯。于是,有一天,目连之母心血来潮,想捉弄和尚,让他们吃荤。她就做了三百六十只🐶肉馒头,说是素馒头,要给拿去给寺庙施斋。

----------又开始插话-------
愿望:这个东西闻一下就能闻出来吧。。。

联联:楼主请问你有没有get到重点?

愿望:难得今天不用扛着摄像机到处跑~想多上点镜头呢~~ (๑^ ∀^)و✧
 
王嘉龙:你们能不能安静地听故事?▼_ ▼
 
愿望:听到没有?叫你别吵了。
 
联联:😂
 
王嘉龙:再说楼主以后都不准上镜头。▼_ ▼
 
愿望:。。。😂
 
王耀:嗯~茶不错~
 
王嘉龙:大佬我给你再倒一杯茶吧。

----------故事继续--------
 
王耀:目连得知后,见劝说母亲无果,于是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方丈。到施斋那天,和尚特地把🐶肉馒头和素馒头调换后吃了下去,连母不知,忙忙拍手叫好。方丈双手合十,只说了句:“阿弥陀佛,罪过,罪过!”事后把🐶肉馒头用土埋了。
         玉帝知道后十分愤怒,将连母打下十八层地狱,变成一只恶狗,永世不得超生。
        目连是个孝子,得知母亲打入地狱后日夜修炼,终于成了地藏菩萨。为了救母亲,他用锡杖打开地狱门。连母和全部恶鬼都逃出地狱,投生凡间作乱。玉帝大怒,令目连下凡投身为黄巢。

联联:“黄巢杀人八百万”的出处应该是这里吧?
  
王耀:对,这八百万指的就是这批从地狱逃出来的恶鬼。 
        连母变成的恶狗在逃出地狱后,十分痛恨玉帝,就窜到天庭去找玉帝算帐。但它在天上找不到玉帝,就只能去追赶太阳和月亮,想将它们吞掉,让天上和人间都变成一片黑暗的世界。
        这只恶狗没日没夜地追呀追!她追到月亮,就将月亮一口吞下去;追到太阳,也将太阳一口吞下去。不过这恶狗,最怕锣鼓、燃放爆竹。
          如果有人敲铜鼓,放鞭炮,它就会把吞下的太阳、月亮,吐出来。
     太阳、月亮获救后,又日月齐辉,重新运行。但恶狗不甘心又追赶上去,这样不停地循环就形成了天上的日蚀和月蚀。
      民间就把这些现象叫“天狗吃太阳”,“天狗吃月亮”。直到现在,每逢日蚀、月蚀时,不少城乡百姓还流传着敲锣击鼓、燃放爆竹来赶跑天狗的习俗。

王嘉龙(拿出各种鞭炮):需要我去放鞭炮吗大佬?☆ _☆

王耀:小香你是不是随身都带着鞭炮啊?-_ -#

王嘉龙:。。。刚拿的。【内心:要是说随身带着的话肯定会被大佬骂的。】

王耀:真的吗?

王嘉龙:。。。真的。
 
王耀:全部没收阿鲁。

王嘉龙:哈?

王耀:这些东西太危险了,而且这个时间放鞭炮会影响别人休息的。

王嘉龙:大佬现在才8:30。。。
 
王京:爷家里五环路内除夕至初一全天、初二至十五7时至24时可燃放烟花爆竹,其余时段都是禁放的。
 
王嘉龙:。。。我想回去了。
 
王耀:小香难得今天大家出来赏月,就别急着回去了,要是小香你想放的话咱们可以去五环以外郊区的指定地点放的。
 
王嘉龙:不用麻烦大佬了,我留下。【内心:虽然没有了放鞭炮的兴致,不过既然大佬希望我留下我就留下来陪大佬好了。】
 
王濠镜:大哥你尝一下我跟嘉龙做的蛋挞吧~这边是嘉龙做的,另一边是我做的~
  
王耀:哇塞你们手好巧~好好吃阿鲁~

王京:爷做的豌豆黄也很好吃呀。。。
  
王津:大哥,你尝下卫子家的麻花~
 
王冀:还有俺家的玫瑰饼跟绿豆糕。

王耀:哈哈~会吃的~别让我一个人吃呀阿鲁~大家一起吃阿鲁~
 
京津冀港澳:好。
 
☆☆☆王鲁家,青/岛☆☆☆
 
王辽:很久没有和你一起演/习了呢,鲁君。
  
王鲁:彼此彼此,果然还是用实/弹比较符合俺的胃口呢。

王辽:今天可是军改后三/支/舰/队(北/海/舰/队、东/海/舰/队、南/海/舰/队)第一次演习呢,不过阿粤阿浙他们今天有事,演习后就回去了呢。就剩下咱们北/海/舰/队的人啦。
 
王鲁:他们都说今晚约了人,所以俺们也抓不了他们喝酒啦~
  
王晋:额。。。齐鲁我一直都在啊。
  
王吉:。。。。不是还有咱么?
 
王黑:喝酒什么的,我都会奉陪到底!
 
王鲁:那当然!难得今天月亮挺圆的,不喝下酒哪行呢?说吧,你们想喝什么?

王辽:那就喝你家的青啤好了,顺便撸个串什么的。
 
王黑:我赞同辽大哥的!
 
王吉:同。

王鲁:小辽你们也知道撸串+青啤是绝配呀~
  
王辽:还好~不过鲁君,咱们可别喝太多了哟~如果明天起不来,耽误了正事,大哥可是要问责的。
 
王鲁:没事,俺可是每天都喝的~想吃什么?
  
王晋:齐鲁我要猫耳朵~

王辽:糖葫芦,打糕,还有烤冷面。
 
王鲁:还好俺家都有卖,给,一人一份哦。
 
王黑:哇塞,我尝一下鲁君版的烤冷面~比我家的酸呢。
 
王晋:我觉得烤冷面应该再加点醋比较好吃。
 
王吉:还不错。
 
王辽:谢谢鲁君啦~咱们烤点吃的好了,烤牛肉怎样?
  
王鲁:好嘞~俺的烧烤技术可是独一无二的!保证比你们家里烤的好吃。
 
王黑:味道挺不错嘛。
 
王吉:嗯。
 
王晋:齐鲁我要蘸点醋来吃~
 
王鲁:给。
  
王辽:哇塞~好好吃~那我也使出我的独门绝技了~我做的烤牛肉跟鲁君的可能有点不同哦~
我准备一下~我做的是我们家正宗的辽/中/烤牛肉~
     首先,要将新鲜牛肉去筋膜、脂油,切成肉片,加调料,炭火炉放于桌心,上放铁箅子,用筷子夹肉片放在箅子上烧,蘸调料后就可以食用啦~【摘自搜/狐/新/闻:乐/活/沈/阳整理的资料】
 
王黑:辽大哥的烧烤技术还是这么厉害!
 
王吉:嗯。
  
王鲁:小辽你的烧烤技术也不赖嘛~简直就是外焦里嫩、酥香咸辣。做这个还这么讲究,都快要赶上阿苏和阿粤了呢~
 
王晋:不过小辽的烤牛肉确实很好吃呢。
 
王辽:你们都喜欢吃就好,不过只可惜阿粤和阿浙今天尝不到我的手艺了呢~
  
王鲁:不过他们不怎么吃辣呢,俺们都烤得这么多了,就坐下来慢慢吃好了。为了俺们的种花家,干杯。
 
东三+晋:好,为了咱的种花家,干杯。
 
王吉:反正是晚上,那么,咱讲个鬼故事好了。

黑辽:大晚上的,明天还要早起呢😱吉你就别说了😂。

☆☆☆王浙家,西/湖☆☆☆
 
王浙:呼~总算赶上了呢。说好的跟苏苏一起赏月的我可不能迟到。唉~真怀念提前呢,苏苏那时候那么可爱,现在。。。【内心:他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

王苏:现在?
 
王浙:吓!阿苏你这么早呀?等很久了吧?
 
王苏:没有,我只是刚到而已。不过我把小沪也带过来了~
 
王浙:我准备好了上好的西/湖龙井和酥油饼,马蹄酥和松糕哦~
  
王沪:阿拉想吃红豆汤圆呢?不知杭姑娘在不?
 
王浙:在呢。不过她去准备吃的了。
 
王沪:阿拉好久没见她了呢。
 
☆☆☆过了一会儿☆☆☆
 
王杭:沪姑娘儿~我特地做了小笼包给你吃呢~

王沪:杭姑娘,侬做的是阿拉家的小笼包吗?
 
王杭:不是哦,沪姑娘儿你真会说笑~我做的可是我家的小笼包呢~当然这最早的起源是常/州呢~
 
王沪:阿拉家的小笼包也是历/史/悠/久,驰/名/中/外的呢~
 
王杭:要不你也做一些小笼包出来?让浙哥和苏哥当评委?
 
王沪:可以。阿拉做的小笼包才最好吃的。

王浙:为什么两个女人的斗争非要把我们拉进去😂
 
王苏:习惯就好。
 
☆☆☆一段时间后,比赛结果为平手☆☆☆
  
王沪:很久没和侬吵过架呢,侬做的东西挺好吃的嘛~
  
王杭:彼此彼此,你做的也不赖嘛~沪姑娘儿~
  
王浙:别比啦~不是说好来看西/湖的夜景嘛,而且还可以顺便看看月偏食什么的。来,你们喝杯龙井茶吧。
   
王苏:谢谢阿浙啦。
 
王沪:谢谢。不过侬家的夜景挺美的嘛~
 
王杭:那当然,我可是六大古都风貌之一呢~
  
王沪:吃点阿拉做的小笼包吧。
  
王杭:你也吃点我做的小笼包吧沪姑娘儿~
  
王浙:。。。又开始了。。。
 
沪杭:说谁呢?
 
王浙:你们继续哈,我和阿苏喝茶。

~天色渐暗,月亮也开始变得更加明亮起来了~
 
☆☆☆☆☆王粤家☆☆☆☆
  
  王粤: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啊。(看了下月亮)这还真是月是故乡明啊。

王鼍:饼是长江靓~😜

王粤:吓!鼍仔你怎么在这?

王鼍:卖个广告而已~我今天听说会有月偏食,整个路过少爷家刚好看见少爷在念诗~就不由自主地接上去了😅~

王粤:说,长江月饼给了你多少广告费?😏还不分一点孝敬一下本少爷😏

王鼍:少爷那个是我家的月饼啦~等到八月十五那天我会送你我做的双黄月饼的886😆~(一溜烟跑了)
  
王桂:不愧是你家孩子。。。打了广告就跑。。。😅
 
王粤:这叫有生意头脑😒。
 
王琼:粤哥我要加椰汁~

王粤:本少椰汁准备了很多哦😏~琼妹你慢慢吃,别噎着了😏
 
王桂:阿粤我也再来一杯罗汉果茶🤗。
 
王粤:给。。。不过,哥哥你怎么只喝罗汉果茶?
 
王桂:呃,其实我在家吃饱了才过来的~
 
王粤:不是说好了要留着肚子过来我家吃夜宵的么😨你个扑街仔😨
 
王桂:那。。我就吃一点好了😰
 
王粤:这还差不多。
 
王桂(悄悄地,小声地):琼妹,哪些是能够吃的呀?
 
王琼:都可以吃啊~(*´ڡ`●)

王桂:(¯―¯٥)。。。
 
王粤:哥哥你怎么不吃呀?本少给你推荐下这个点心吧,保证你会喜欢~😏(递上)
 
王桂:这。。。这点心叫什么名字呀?是阿粤你做的吗😥?【内心:恐怖,绿中带黑,黑中带绿,这是什么鬼😱】
  
王粤:本少今天都和王浙还有王鲁他们演习去了,哪有时间做吃的呀,这些全都是本少家的孩子们做的。你刚才拿的那碟点心叫狗利仔啦,鼍仔做的,就是刚才那个你口中的卖了广告就跑的那个孩子做的,不过在本少眼里是做生意的技能有进步😎。
 
王琼:粤哥我也想吃这个~

王粤:你只能拿一个哦,剩下的这些都是给你桂哥的哟~😏
 
王桂:额。。。(¯―¯٥)

王琼:谢谢粤哥~真好吃~

王桂:哈哈。。。阿粤,你家孩子做的还挺有创意的😅。。。话说这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内心:woc!他家孩子是不是都对食物有怨念啊?!不过琼妹吃了没事的话应该可以吃吧。。。】
 
王粤:这个。。。让本少想想哈🤔。。。应该是用鸡屎藤的嫩茎叶加糯米粉等做成的🤔。这可是最正宗的做法呢😏
 
王桂:鸡。。。鸡屎藤😰?
 
王粤:对啊,还有消暑去火,清热解毒的作用呢~你看~本少是不是对你特别好呢~😏
 
王桂:。。。额。。。这个。。。为什么是有点黑色的😰?
 
王粤:因为蒸出来后肯定是有点绿黑绿黑的啊~来~尝一个试试~😏可好吃了,真的,本少爷这次是不骗你的😏
 
王桂:额😰。。。我读的书少,你别骗我。。。【内心:神啊,带我走吧😱】
 
王粤:你看琼妹吃得多开心啊😒哪像你😒你要是真的不信本少的话。。。
 
王桂:别别别,阿粤我信你说的话。【内心:死就死吧!反正都是死!】
 
王琼:粤哥,我想去上个厕所。(其实是椰汁喝多了)

王粤:去吧,直走之后往右拐就是了。
 
王桂:😱😱😱【内心:难道这食物有问题😱?连琼妹都。。。😱】
 
王粤:哥你怎么了😒做出这种表情。。。好像见了鬼一样😒
 
王桂:没事!😰【内心:这个食物简直比鬼还要恐怖啊😱】
 
王粤:那你快吃😏
 
王桂:刚刚琼妹为什么要去厕所?【内心:难道是拉肚子了😱果然这些食物都有毒啊😱】
 
王粤:本少爷怎么知道这种事?哥你没事问这个干嘛😒
 
王桂:我只是关心一下琼妹啦。。。
 
王粤:连人家正常去上个厕所都要过问吗😒
 
王桂:呃。。。【内心:要是正常的话我还要问吗😂】

王粤:你不吃是不是要本少亲自喂你吃?

王桂:额,不用,我只是想问问你这点心额口味是怎样的?【内心:亲自喂?八成又要坑钱了😂】
 
王粤:甜的!赶紧吃!再不吃本少就塞你嘴里了!喂食费已经改了,五千块一次。
 
王桂:woc!果然还是要收钱的,而且还比粉丝费还要贵了一倍多!
 
王粤:没办法,最近生意难做😒。还有,我再给你十秒钟考虑!十秒后我就在费用后面再加一个零😏十!

王桂:阿粤你这是跟你亲哥有仇吗?😂

王粤:九!
 
王桂:呃。。。【内心:鸡屎藤。。~会不会吃出鸡屎的味道啊?!】
 
王粤:八!
 
王桂:怎么办?
 
王粤:快吃!
 
王桂:天呐!
 
王粤:六!
 
王桂:阿粤好恐怖!
 
王粤:五!
 
王桂:我到底要不要吃啊?!
  
王粤:赶紧的!
 
王桂:妈呀怎么这么快?!
 
王粤:三!
 
王桂:不管了!
  
王粤:二!
  
王桂:拼了!
 
王粤:一!时间到!
  
王桂:呜吃呜气乐!〖我吃下去了!〗
 
王粤:感觉味道怎样?😏
 
王桂:呜呜次的!〖超好吃的!〗
 
王粤:既然说是超好吃~那么~你为什么就不吞下去呢~哥哥~😏
 
王桂:呜呜呜*%#!%*%@。);?;%…~@〖不是说吃进去就可以了吗?〗
 
王粤:吞下去!别浪费食物!😒食物可是除了金钱以外世界上最崇高的存在!😨赶紧吞下去!你可以侮辱我!但是绝对不可以侮辱食物!
 
王桂:呜呜呜~~咕噜。咳咳咳,阿粤你快给我水啊!
 
王粤:给~真是的~吃那么快干嘛啊~别急呀~这里还有很多呢(再拿出一碟)~咦?你别跑啊哥哥,你刚刚不是还要喝水吗?
 
王桂(死命吞了下去):咳咳,不吃啦,你哥要减肥,已经吃不下去了!【内心:妈呀,竟然还有?!这是要玩死我的节奏吗😱】
 
王粤:那你干嘛要跑?害得本少还要追着你投食呢😒
 
王桂:可是你现在还是追着我啊😱而且还是拿着刚才是食物追我的啊😱【内心:虽然没死,但是我是吞下去的,真的不知道实际的味道是怎样的啊😂,而且你还拿着那盘东西追我,我能不然吗!】
 
王粤:你都不坐回去,而且本少作为东道主是有义务让客人享受到最好的服务的!况且你是给了钱的!本少可不会让你白白浪费钱的!别跑!
 
王桂:我不在乎刚刚给的钱!我只求你别追我了😱
 
王粤:别跑!
 
(刚上完厕所回来)王琼:咦?粤哥怎么在追桂哥?不管了,刚刚喝椰汁不小心喝多了呢,吃点饼干中和一下好了~【楼主:琼妹你这是神逻辑吧。。。】

☆☆☆王藏家☆☆☆
王藏:你为什么不把所有人都撤了?这里很危险的!

阿三:才不危险呢,王藏妳在这里才是最危险的!快点把这片区域还给不/丹!

王藏:woc!你还篡/改/历/史了?编,继续编啊!

阿三:编什么编?这张纸明明写着这里是不/丹家里的一部分,你还不让开?我看妳是女生我才不打你的!

王藏:哼,你手上那张纸随随便便就可以打印出来的,谁给你那么大的胆子的!?肯定是二肥教你的吧?哼!
 
阿三:我和阿尔先生的关系还轮不到妳来插手!
 
王藏:呵呵~说得你们好熟一样~
 
阿三:之前我跟他的关系比妳熟!
 
王藏:你到底想说什么!

王新:藏姐妳冷静点,先别理他,你看那个zz一直指着自己的脑袋,就已经证明了他脑子是有问题的!

王藏:我不能不理他啊,万一他以为我怂了又霸占一些地方那就更不好办了!虽然我经常会和大哥吵架,但是,大哥交给我的任务,我一定会完成的,绝不能让这家伙侵/占咱们的家园!
 
王新:藏姐那我留下来陪妳吧,不能让你被对面那个zz欺负!
 
王藏:没事,该准备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就等大哥和王京的命令了。
 
王新:嘴炮什么的多一个是一个。
 
王藏:咱们先休息一下吧,别管那个阿三在那边乱吠了。。。。还有,小新,谢谢你。
 
王新:都是一家人客气什么呀,大家都在关注着藏姐这边呢,我身为藏姐的邻居,当然要尽力帮忙啦~藏姐,喊了那么久渴了吧?我把家里的哈密瓜都带过来了~
 
王藏:哇塞~好棒,最喜欢吃你家的哈密瓜啦~超甜的~小新你可是帮了大忙呢~
 
王新:其实我没有帮什么忙啦,藏姐才是最辛苦的。
 
王藏:没事,把阿三赶跑这种事不辛苦,就是有点烦而已。
 
王新:确实很烦呢。明明脑子不好,不仅自以为是,还在那里自我感觉良好,看着就不爽啊,真想打死他。
 
王藏:现在这个情况不等大哥发通知是不能打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我们最大的可能赶走他们。
 
王新:嗯嗯。能赶则赶,要是不能的话。。呵呵~
 
王藏:只要大哥一声令下。。。我也没办法了呢~俗话说得好:No zuo no die...
 
王新:Why you try?

评论(8)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