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这。。。泰式滚滚?

联联:滚滚作为咱们家最萌的神兽~相信大家都是非常喜欢它的~

王耀:滚滚超级可爱阿鲁~我最喜欢滚滚了阿鲁~

联联:大老板您不要带着滚滚乱入卖萌好不好啊。。。(突然收视率直线上升)呃。。。算了,继续。不仅是我们大家非常喜欢滚滚,甚至国外的一些孩纸喜欢到了无可自拔的程度~我先去看看泰/国先生家的胖哒好啦~貌似滚滚生了个小宝宝呢~正好去看看~

☆☆☆泰/国/清/迈动物园☆☆☆

泰:TOTO再做个萌一点的动作~

TOTO:呼~

联联:这。。。什么鬼😱

泰:咦?有客人呀?萨瓦迪可拉~

联联:不是应该是说刷你滴卡吗?【内心:绝不能刷我滴卡!】怎么变成刷可拉了?

泰:那个呀,萨瓦迪卡是女性用语啦~好多男生来我家都说萨瓦迪卡,其实是错的啦~

联联:诶?酱紫吗?

泰:嗯。其实,真正泰/语中“你好”的说法是“Sawadee”(萨瓦迪),而“ka”(卡)则是泰/语中的尾音,用来分辨男女。

联联:哦哦。不过刚刚那个是什么(鬼)?胖哒长那样吗?我读的书少你别骗我。

泰:你看,胖哒不是黑白的嘛~所以我把TOTO涂成这个颜色啦~想不到异常地受欢迎呢~而且好多人过去拍照呢。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哇塞好可爱~/超漂亮的~/我要拍照发到推特~。。。。

联联:哈?可爱?【内心:我们对可爱的理解是不是有点不同啊。。。】

泰:对呀~大家都超级喜欢的~

联联:不过你们为什么不把滚滚叫出来呢?

泰:这几天胖哒生了个宝宝嘛~然后大家都跑过来看了,但是又不能每个人都进去看嘛~所以我们就想到了这种方法啦~

联联:。。。挺好的。【内心:不让刚出生的滚滚被打扰,什么办法都是挺好的╮(╯▽╰)╭】

泰:我待会也给TOTO拍个照片发推特上好啦~

联联:真可怜呢。(小声)

泰:咦?

联联:没什么,你们开心就好啦,呵呵。
【新闻参考泰/国/星/暹/日/报】

☆当天晚上,泰/国发了一条推特☆
-----------
萨瓦迪TOTO:今天TOTO辛苦啦~来一张合影~把TOTO打扮成滚滚很可爱呢~我的家人也很喜欢呢~

坐标:泰/国/清/迈/动/物/园

------------以下是回复-----------
世界的Hero:nahahahaha~hero我觉得涂成彩色的才是最好看的~不接受反对意见~☆

红茶与死扛:BAKA你能不能正常点三Д三!

世界第一初恋:那哥哥我就反对小阿尔和小亚瑟好了~

魔法小棒棒:呜呼呼~^L^☆~露西亚果然不能和二肥沟通呢~露西亚之前还抱过小耀的滚滚拍照呢~^L^~羡慕吧~【点击此处看图片】

世界的Hero:死北极熊你抱着它会冷死它吧?hero的眼光才是最好的!@萨瓦迪TOTO,明天你把TOTO涂成彩色~hero要过去拍照~

世界第一初恋:小亚瑟你是怎么教小阿尔的呀~哎呀~我都忘了小亚瑟的眼光也是不如哥哥呢~

红茶与死扛:红酒BAKA,明天我就去你家弄死你!三皿三

魔法小棒棒:korukorukoru~这可是小☆耀☆借☆给☆露西亚拍照留念的呢~@世界的Hero ,露西亚知道你是羡慕嫉妒恨的~^L^~☆没办法~谁叫小耀跟露西亚的关系最好呢~

胖哒与美食:额,伊万我什么时候借你滚滚了?【冷漠.jpt】还有你家人拍的这滚滚是从哪里来的,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魔法小棒棒:小耀别生气啦~露西亚明天去你家跟你解释一下~

胖哒与美食:。。。在这里解释,而且我很忙。

世界的Hero:nahahahahaha~@胖哒与美食,耀你别担心,hero已经派人查出来了~你发的照片根本不是滚滚nahahahahaha~分明是染了色的松狮🐶好吗nahahahahaha,不过hero帮了你这么多是不是不用还钱了?[6]ω[6]☆

胖哒与美食: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魔法小棒棒:死二肥你不说话会死吗^L^~☆korukorukoru~

世界的Hero:想不到你也做这种事啊北极熊~可惜世界的Hero揭穿发现你的阴谋了~☆

魔法小棒棒:死二肥你死远点哦^L^~☆露西亚的魔法小棒棒可是不长眼睛的哦~^L^☆

世界的Hero:hero可是要维/护/世/界/和/平的hero!有本事再发一个图啊~hero照样揭穿你的虚伪nahahahahaha

魔法小棒棒:露西亚为什么要听你的~^L^~☆

胖哒与美食:妈呀,露西亚你还拍了什么啊?老年人承受不住惊吓啊。

魔法小棒棒:既然是小耀想看的话~那露西亚就发一下图片好了~才不是给二肥看的呢~^L^☆korukorukoru【藤条版滚滚.jpg】

胖哒与美食:。。。。。

魔法小棒棒:怎么样小耀~^L^~露西亚家的手艺是不是超级棒呢^L^~☆纯手工制作的呢~☆^L^

胖哒与美食:哦。那你好棒棒哟~【强颜欢笑.jpg】

专业出本子:。。。。。。

世界的Hero:霓虹,hero觉得北极熊的技术low爆了哟nahahahaha~[6]ω[6]☆

专业出本子:。。。在下同意阿尔先生的观点。

魔法小棒棒:korukorukoru。。。。不过露西亚难得被小耀夸了,那么露西亚就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们计较啦~^L^☆

胖哒与美食:呵呵。

专业出本子:呵呵。

世界的Hero:呵呵。不过呵呵是什么意思啊?hero不明白耶[6]0[6] 你们能跟hero说一下吗?

胖哒与美食:( ﹁ ﹁ ) [关爱zz的眼神.gif]

专业出本子:。。。字面意思。

红茶与死扛:阿尔,你这个BAKA!BAKA!BAKA!BAKA!

世界第一初恋:哥哥我就说一句:年轻真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