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阿三又在搞事情了呢~不过我们还是需要学习阿三的技术的~

联联:相信大家都知道知乎吧?最近,在quora(美版知乎)上有位外国网友竟然比我还要搞事情!骚年,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原贴题目:Is India afraid of China ?

联联: 呵呵😨,快开门,东风快递!!!
这个肯定是二肥搞的(╯‵□′)╯︵┻━┻先冷静下。先看看。。。woc!┻━┻︵╰(‵□′)╯︵┻━┻阿三竟然还在下面发神评论了┻━┻︵╰(‵□′)╯︵┻━┻
还五大理由,reason你sister啊啊啊啊afraid
your sister !(╯‵□′)╯︵┻━┻

王耀:。。。。你再掀桌就没桌子了。掀了八张桌子。。。还有,桌子我已经摆好了,一张100。

联联:。。。大老板😭😭😭我今年都没有工资了啊啊啊啊😭😭😭再扣下去明年都不够用啊😂
王耀:对哈,那就从你的这和星期的三餐里扣好了,这个星期不许吃肉!

联联:😂😂😂

王耀:你再不好好报道我把这个月的牛奶都扣了哈。

联联😂:呃。。文中说,尽管印/度在很多领域都远远落后于中/国,但印/度在获取国/外/投/资、科/技和制/造/业方面(的厉害表现),一直让中/国保持警/惕。印/度的军/事/力/量又和美/国紧密联系,这是中/国的又一个担忧之处。如今中/国已经意识到印/度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如果它能够有效地将潜力开发出来,印/度会成为中/国的一重大威胁。在国/外/投/资、技/术、制/造/业、科/技/人/才、印/美军事关系这五大理由,足可以让中/国害怕印度。【摘自环/球/网】
┯━┯   ╰(‵□′)╯  ┯━┯【内心:woc,还好桌子离得远,差点这个月就没有牛奶喝了】害怕你个阿三啊!没事就到处蹦哒乱作死,以为没人认识你这阿三啊!我们专打世/界第三的好不!这阿三简直神逻辑啊臣卜木曹!本来是可以一(keng)起(hen)赚(duo)小钱钱的,就是没事找抽啊,以为二肥帮你撑腰就到处挑事吗?难道你还不造二肥想统/治整个蓝星吗?阿三的世界我是永远不懂的,也不想懂啊。

王耀:这个就不对了,我们不能以偏概全,毕竟阿三的有些东西我们还是需要学习的。

联联:呃。。。是这样没错啦,但是我还是很火啊(╯‵□′)╯︵┯━┯呃。。。我把桌子推过去不算犯规吧。。。

王耀:嗯?

联联:没什么。阿三家里互联网技术确实是需要学习的。不过咱们全民都在学眉毛语了,怎么眉毛语还是上不去呢?

王耀:对啊,是不是教育方法出现问题了?

联联:王嘉龙家里的英语感觉都比我们好呢?他们到底怎么学的?

王耀:我觉得应该问问吧。

联联:王嘉龙,你英语怎么学的啊?

王嘉龙:我在帮濠镜扛摄影机呢。

王濠镜:还是我来扛吧。

王嘉龙:谢谢。那么,你想知道什么?

联联:你怎么学英语的?

王嘉龙:。。。从小开始学的。

联联:我们都是啊,怎么差别这么大?

王嘉龙:有吗?大佬你英语很差吗?

王耀:还好吧。小香你平时怎么学的?

王嘉龙:那时候去亚瑟家里。。。然后,吃了死扛。。。。接着。。。还是吃死扛。

联联:难道死扛竟然有特别的威力?!眉毛为了你学英语注入魔法了?

王耀:。。。【内心:死眉毛,果然是你把小香弄成这样的!】

王嘉龙:也不是那么说吧。。。主要是环境问题吧。。。到了亚瑟家不说英/语没人听得懂你说的话,所以的东西,都是英文的。

王耀:小香你那时候吃了多少死扛?

王嘉龙:每天都要吃啊,亚瑟每天都做死扛来着。

王耀:woc啊!这眉毛害人不浅啊!小香,你觉得我做的菜好吃还是眉毛的好吃?

王嘉龙:虽然感觉没什么区别吧,不过肯定是大佬做的好吃。

王耀:小香啊,是我害了你啊😭

王嘉龙:大佬别这样。我,我可以尝出味道的。

王耀(拿出一包辣条):张嘴,尝尝这个是什么味道的?

王嘉龙:哦。嗯。。。辣。【内心:既然叫辣条,那肯定是辣的】

王耀:那,是用什么做的?

王嘉龙:。。。。。。

王耀:别说了😂回去我给你做点菜再补补【内心:┻━┻︵╰(‵□′)╯︵┻━┻woc,死眉毛你上次竟然还想做死扛给我吃!!!果然小香还是被眉毛教坏了😭】
【其他人:这不公平!!!】

王嘉龙:谢谢大佬。(☆_☆)(表情请参考百度的阴险~)【内心各种欢呼:耶!大佬亲自给我做饭大佬亲自给我做饭~】

王耀:小香,你还是别勉强你自己笑了😰。。。怪恐怖的。。。

王嘉龙:。。。。。。好。(☆_☆)

王耀:呃😥。。。那大家也过来一起吃饭吧。

王嘉龙:。。。【内心:大佬不是做给我一个人吗?!"(ºДº*)】

其他人:耶!!!✌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