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露西亚家干货虽多,但还是需要用小钱钱来奶

☆☆☆露西亚家☆☆☆

伊万:呜呜呜万尼亚家变穷了😭😭😭万尼亚都喝不起伏特加了😭😭😭😭😭小耀你快来救救万尼亚啊😭😭😭呜呜呜小耀你不爱万尼亚了吗😭😭😭小耀一定会来救万尼亚哒😭可恶的二肥你竟然这样对万尼亚Korukorukoru😨😨😨

☆☆☆远方的阿尔☆☆☆

阿尔:啊嚏!咦?谁想hero了吗?nahahahaha~HERO可真受欢迎~HERO要吃个憨八嘎来奖励一下HERO~

☆☆☆😝过了几天😝☆☆☆

王耀:我上司已经给你们家5000亿了阿鲁。

伊万:呜呜呜万尼亚好感动~😭万尼亚终于可以去喝伏特加啦~😭😭😭咦?五千亿#(what)?哇!小耀你家好有钱啊😱😱万尼亚都被小耀热(hao)情(duo)的(xiao)爱(qian)意(qian)给惊吓到了呢~^L^☆

王耀:我们家可不是白出这些小钱钱的。况且,这个是经济合作,才不是免费资助。联联,你继续报道。

联联:另外,在天/然/气,石/油,液/化/天/然/气等各方面的中/俄合作项目将会逐渐的展开。同时还要切实的保障住中/俄之间关于原油管道等石/油相关项目的合作能够顺利的进行。另外在此次5000亿的合作项目中,还涉及到积电/力/资/源、煤/炭/资/源、核/能/资/源以及可/再/生/能/源的深/度/合/作。另外一项在北/极/地/带的将近300亿金额的大项目也将在三年之内正式开始合作。

伊万:呜呼呼~除了五千亿以后竟然还有三百亿呢~小耀你果然很有钱啊~万尼亚好羡慕~要不小耀现在就和万尼亚结婚吧~^L^☆

王耀:如果你想结婚的话,咱们种花家也不介意多一点领☆土☆的😏~对吧~😏

伊万:不对哦~这是要小耀嫁给万尼亚哟~^L^☆

王耀(脸黑ing):。。。

联联:大老板您不用出手,让我来!请问伊万先生您有钱吗?

伊万:呜呼呼~现在不是有了嘛~^L^☆

联联:那么,你看您这么有钱,我们也不需要资助你了。大老板我们走!(拉起王耀假装要走)。。。大老板?

王耀:呵呵呵呵呵。。。。毕竟是我的钱,死北极熊你以为你有什么能耐吗?吃着苏/联留给你的遗产,以前还有干货,但是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丫的帮过我吗?技术什么的都是我种花家的子民千辛万苦研究出来的,没有一个跟你露西亚有关系!

伊万:都怪小耀你那时候不肯嫁给万尼亚。。。你要是嫁给万尼亚也就不会这么辛苦了。。。(嘟嘴)

王耀:你丫满脑子的结婚结婚结婚,有本事你去和娜塔莎结婚去丫!

伊万:😱😱😱😱😱😱😱😱😱小耀万尼亚错啦,千万别叫娜塔莎过来啊😱😱😱万尼亚会被她玩死的😱😱😱😱

王耀:哼,你有困难的时候指望我帮助你,我帮助你了,但是你却满脑子的结婚,你什么意思啊你?!我有困难的时候亲自去你家寻求帮助,结果呢?不是吃闭☆门☆羹☆就是在吃闭☆门☆羹☆!而且你到现在还不知悔改!信不信老子真的不理你了?

联联😍:大老板威武~

伊万😰:呃呃呃。。。小耀,万尼亚错啦~小耀不要生万尼亚的气,不要不理万尼亚啊😭小耀你说什么万尼亚都答应你?

王耀(☆_☆):当真?(看了一眼联联)

联联点头,拿出手机打开录音功能。

伊万(完全没注意到):当然是真的啦~万尼亚什么时候说谎啦?万尼亚现在只是没有钱,除了钱其他的任何条件都可以提出来。

王耀:你要发誓我才相信你。😒

伊万:我,伊万·布拉金斯基发誓,除了金钱,愿意接受小耀提出的任~何~条~件~,否则,二肥就永远都减不了肥。

☆☆☆远方的阿尔☆☆☆

阿尔(吃憨八嘎中):啊嚏~hero感冒了?这是不会的哟~世界的hero才不会感冒呢~如果感冒的话~hero只要吃个憨八嘎就可以马上好起来啦~嗯!憨八嘎果然是最好吃的~HERO最喜欢呲憨八嘎啦!

☆☆☆镜头回转☆☆☆

王耀:不行,二肥本来就减不了肥,换一个。

伊万:那,二肥就把所有欠小耀的钱都还给小耀?

王耀:他还钱本来就是应该的。。。

伊万:那就要二肥。。。

王耀:到底是你发誓还是二肥发誓啊,你就说说如果你说话不算数的话否则你会怎样呢?

伊万:呜呜呜~小耀你都不爱万尼亚了😣万尼亚好伤心啊😭

王耀:我压根就没爱过你,你别自作多情😒

伊万:呜呼呼~小耀好绝情呢~^L^☆

王耀:我绝情?你想想你方面是怎么对待我的?我绝情??????吧啦吧啦。。。。(此处省略一亿字)

伊万:呜呜呜~小耀你还是说条件吧😭

王耀:很简单,露西亚你把你之前曾经霸占的我的东西该还给我就行了。

伊万:不行啊小耀😭我上司不会同易的😱

王耀:呵呵。【内心:如果伊万的发誓有用的话,阿尔该还钱了😏】

伊万:小耀除了这个其他都可以啦~

王耀:小钱钱小钱钱小钱钱小钱钱小钱钱小钱钱小钱钱小钱钱。。。。

伊万:小耀,万尼亚真的没钱啦😭

王耀:唉~真拿你没办法,那我就将就一下吧。之前是提前支付了25年之内的3000亿的石油款项,那么这次嘛~~~你们要保证我的子民们能够在能/源/方面享受到更低廉的价格,要把价格也是放在最低,懂?

伊万:懂的。不过小耀呀~二肥家的石/油不是更低嘛~为什么支付万尼亚那么多的钱?

王耀:合同上已经签了。。。你就别多问了。。。

【耀耀内心:这北极熊怎么废话这么多,要不是我需要你一起牵制二肥,现在我的力量还是不够强大,总有一天!种花家的大国梦终会实现!】

【联联似乎早就看穿了一切,其内心:大老板威武~】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