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原创】耀耀家的小日常~(奸商组出没)

联联:大家好,我是联联~今天我给大家报道的新闻是。。。

湾湾(跑过去):呜呜呜~

联联:咦?湾湾你怎么啦?

王闽:湾湾是不是有人欺负你啦?看歪不去弄死他😡!

湾湾:最近我都不想回去那个家了😭小/英又在搞事情了,搞得家里的孩子们都不太高兴了😭连最温柔的军军【指军/公/教】也被小/英闹得不太高兴。。。呜呜呜~我都没心情画本子啦😭😭😭

愿望(楼楼):所以,本子才是重点😓?

王闽:(转头😨)你知道的太多了。(回头😘)湾湾歪带你去鼓浪屿玩一会吧,顺便叫上大哥他们一起玩。

湾湾:不,不用了。别叫大哥了,大哥那么忙,我不想打扰他。还有你不许给大哥打电话听到没?

王闽:歪绝对不会打电话的。

湾湾:哥哥你最好啦~

王浙:可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不会打😏~粤,快打电话!

王粤:OK👌~

湾湾:怎么我每次去哥哥家你们两个都在啊😱!

王浙:不行吗😏我们仨可是恶/友/组😏

湾湾:我突然嗅到了本子的味道(☆_☆)。。。喂!王粤你千万别打电话啊😱我绝不会画你被帝都压的本子的😱

王粤(打电话中)【内心:迟了。而且你都已经画完了,别以为本少不知道,竟然敢画本少被帝都压?哼!如果那家伙过来我就跟他好好算算账】:喂?大哥?湾湾来阿闽家了,大哥你忙吗?不忙呀?咦?你都已经到了?

王耀:小粤我都到了,你就别给自己加那么多的戏了😊

王粤:哈哈,大哥你到啦?真快~咦这家伙怎么也来了?

王京:怎么?爷就不能来吗?😏大哥可是坐爷的专机过来的😏速度可是比你刚买的C919快多了😏

王粤:呵呵,只能放得下两个人的飞机😏我的飞机可是能放得下180人😏

王京:爷只要和大哥两人就够了😏才不要那么多人打扰爷和大哥的二人世界呢😏

王粤:切😒对了,本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倒是主动送上门来了😏刚好新账旧账一起算😏之前的飞机票钱是2,333×34+5,000=84,322😏,飞机的保险费和延误费就给你打个折,一共收你8万5好了~加上之前你说的话【内心:不让本少上飞机,还要抢本少的生意?!】和撒的狗粮【内心:竟然还说要和大哥过二人世界?!】,哦,还要加上诈骗赔礼金,收你88万已经很给你面子了😏对了,不接受银行卡😏,你就用支付宝转吧😏还有,这是欠条😏今天还不了的话,以后每天都在此基础前多加0.1%的利息费😏

王京:喂!你怎么把你自己和小青也算进去了?

王粤:怎么?你不是很多钱嘛😏多一个少一个也不差多少😏而且我是免费接你们回去的,不过你竟然还要我算的话,那我就减去我和小青的价格好了,往返的话😏😏😏给你打个折,还有本少爷提供的飞机餐和服务费,一共是100万谢谢😏对了,利息费还是0.1%😏你看我多够意思😏

王嘉龙:100万(☆_☆)。。。

王粤:香/港/仔这可是我要赚的钱😏😏还有你们怎么也来了?

王澳镜:我们听说湾湾心情不太好,就想去她家那边看看她,谁知她都已经到闽仔家啦😓,所以我们也来了。我们刚到不久,然后嘉龙听到100万这个词就好像发现什么宝贝一样就冲过来了😓挡也挡不住。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王嘉龙:100万100万100万100万(☆_☆)

王粤:香/港/仔你想钱想疯了吗😱

王京:你们慢慢玩😏爷先走了告辞😏

王粤:你别走!大哥还需要你送回去呢😱

王京(上个人专机):你飞机不是很大嘛😏能装得下180人呢😏,而且爷很忙的,爷还要开会呢,爷可没时间陪你们几个小孩子玩过家家😏大哥交给你照顾啦😏大哥的租金就是100万😏京爷已经还钱啦😏886~(飞机飞走)

王粤:王京我扑你个街!

湾湾:哦呵呵~你又被京爷打压了😜这叫恶人有恶报😜

王耀:【内心:看他们这么一闹,湾湾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呢~】湾湾我们去玩吧~今天大哥心情好~我请客~

湾湾:真的吗?谢谢大哥~

王耀:应该的😉谁叫湾湾是我们的妹妹呢?

王闽:就是~湾湾最可爱了😘

湾湾(脸红):哥哥你别说这么大声好不好,周围这么多人看着呢~

王耀:没事~这样的湾湾确实很可爱呢~只要湾湾你能早点回家,大哥随时都可以给你做好吃的哦😘

恶友&特区:大哥说得对😉

王闽:对了,咱们去鼓浪屿吧~里面很多好玩的~既然大家都是客人~那歪就特例请你们吃饭好啦~大哥你负责和湾湾玩就好啦~剩下的我们会解决的😉

王耀:小闽真懂事呢~

王浙:我也会帮忙的😌

王耀:小浙也很懂事呢~

王嘉龙&王澳镜:我们会帮大佬照顾湾湾的~

王耀:小澳和嘉龙也很懂事呢~

王粤:阿闽你就付我每天10%的服务费我也会很乐意帮你的😊

其他人:嗯#(阴险)?

王粤:开玩笑的啦~你们可真没幽默感~😥本少像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吗?

所有人:像😒😒😒

王粤:。。。呃,不是说好要去玩的嘛,走吧~

所有人:😒😒😒

王粤:那,本少做饭给你们吃?想吃什么你们随便点😏

所有人:这还差不多😌。

王粤:不过要收餐饮费和加工费哦~除了大哥和湾湾,一人500块~😏#(你懂的)

所有人😱:不是免费的吗?

王粤:我一个人买菜做菜,难道不要钱啊?本少没收你们服务费已经很好了😏

王闽:那咱们不要和他玩了,我们自己去玩#(阴险)。

众人(除了王粤):同意#(阴险)。

王粤:嗯?王闽你信不信我吃了你#(怒)?

王闽:来啊来啊互相伤害啊。歪好怕你呀~胡建人在瑟瑟发抖呀~

湾湾【马上掏出手机拍视频】:(☆_☆)必须赶快拍!这可是本子素材~本子素材~本子素材~

联联:你们。。。是不是马修掉我了😰?

☆☆☆☆☆☆远方的马修☆☆☆☆☆☆

马修:咦?有人想我了?

熊二郎:你谁啊?

马修:你的主人,马修啊~

☆☆☆☆☆☆我是分割线☆☆☆☆☆☆

联联:算了,我开始念新闻吧,原标题是:上万名台/湾/退/休/军/公/教人员冒雨抗/议/当/局“年/金/改/革”不公。新/华/社台/北6月15日电(记者查/文/晔 章/利/新)以退休军/公/教(军/人、公/务/员、教/师)人员为主体的上万名台/湾/民/众响应“监/督/年/金/改/革/联/盟”等团体的号召,于15日下午冒雨聚集在台/立/法/机/构周围,表达对当局“年/金/改/革”的强烈不/满与抗/议。

    “执河蟹/河蟹政/无河蟹能,专/河蟹搞/河蟹对/立!”“假河蟹/改河蟹/革,真河蟹/斗河蟹/争!”“反/对河蟹/乱/改河蟹!”【注:这些是湾湾家的孩子说的话哦,请把河蟹两字去掉阅读,毕竟咱们要河蟹~】下午1时许,尽管天空下着瓢泼大雨,但并未阻碍抗议民众的步伐。来自台/北、新/北、桃/园、高/雄、台/南、云/林、花/莲等台/湾/各/地的上万名抗/议/民/众来到台/立/法/机/构/附近表达抗/议。

    当天是台/湾的警/察/节,抗/议民众打出“警/察/节不快乐”的横幅与标语,高呼口/号,鸣响汽/笛,抗/议/当/局对“年/金/改/革”修/法,要求台/当/局/领/导/人下台。【新/闻摘自新/华/网】

    这个图片是反/年/改/民/众/声/嘶/力/竭/高/呼“蔡/英/文/下/台”,并拿出英/文/标/语向国/际表达诉求。(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念完)呼~总算是念完了~咦?怎么没人了?大家等等我呀!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去鼓/浪/屿玩!#(哭着跑)

愉快地度过了一天的厦/门/鼓/浪/屿之旅,耀耀和省拟们都累坏了,他们也都回到了各自的家里~

☆☆☆回到家的港仔☆☆☆☆

王嘉龙(看着股票碎碎念中):(☆_☆)100万=大佬,100万=大佬=100万,大佬=100万(☆_☆)。。。。【我要赚好多好多的100万把大佬买下来!】

☆☆☆回到家的王澳镜☆☆☆

王澳镜:今天玩得很开心。【内心:今天又被大哥夸了好高兴~而且今天大哥和湾湾相处得也很不错呢。不过湾湾要多回家啊,毕竟大哥每天都牵挂着她呢。希望以后湾湾懂事点吧。】

☆☆☆回到家的湾湾☆☆☆

湾湾(喝奶茶中):嘻嘻嘻~奶茶真好喝~【内心:这次本子素材超多呢~虽然不太想回家,但是住在哥哥家也不太好。。。我只是回去画本子而已。我已经跟王粤说好了,如果画好京爷被他压的本子他就把视频发给我#(滑稽),不过如果他不先发视频过来的话,那我就画京粤的特别篇好啦~题材都想好了~还是今天的题材呢~哼~没赚到京爷的钱~哼!气死他!】

☆☆☆王粤家☆☆☆

王粤:😏【内心:本少又赚到小钱钱啦~果然本少爷最擅长赚钱啦~有两千呢,不过我把1000给浙浙就是要让他去王闽家把湾湾画的所有的本子的内容都拍下来~湾湾你还是太嫩了😏以为本少真的会发视频给你吗😏本少已经派人打入内部了😏一旦发现你画京粤😏😏😏哼哼~你明白个啦~😏不把粤京画出来我就永远不可能把视频发给你😏】

☆☆☆王浙家☆☆☆

王浙(数钱中):小钱钱~真心甜~【内心:今天粤竟然又给我钱啦?看来我要多去去王闽家收集情报呢~😏】

☆☆☆王闽家☆☆☆

王闽(看今天拍的照片中):湾湾笑得真可爱~【内心:湾湾你怎么这么早回家啊#(叩拜)歪好想你啊#(打滚)】

☆☆☆京爷家☆☆☆

王耀:京我回来啦~😊

王京:老爷辛苦了~喝杯茶吧~这是您最爱的正山小种~😉

王耀(抿了一口茶):嗯~不错😌~辛苦你了~

王京:不过王粤他怎么没有亲自送你回来?

王耀:小粤他觉得这里太热了,而且他也有点累了,所以他就派人送我回来了。。。

王京:woc!#(what)他家比我家热多了好不?!#(怒)【之前天气预报说过前几个星期的一天,北/京最高气温39℃,而广/东才31℃,比广/东高好多呢】

王耀:小京你注意下你的言辞。

王京:好的老爷😥呃。。。不知老爷今天玩得怎样?高兴吗?

王耀:很高兴呢,不过要是湾湾以后能经常回家就好了。。。她一个人女孩子在外面,怕被别人欺负啊。。。

王京(十分郑重):老爷,没事的,湾湾一定会回来的!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毕竟我们都是一家人啊!

王耀:是啊。我们都是一家人呢😪。

王京:老爷,今天有点晚了,您早点回房休息吧。

王耀:嗯,小京你也别太累了,早点休息,晚安。

王京:嗯,老爷晚安。

☆☆☆耀耀出去后☆☆☆

王京(握紧拳头):。。。呼~【内心:湾湾,我一定,一定,一定会让你回来的。】

夜,还很长。

评论(4)

热度(1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