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万圣夜贺文】[港兔自戏]

#万圣夜#
#私设港兔#
#ooc致歉

“Happy Halloween!Trick or treat!”
“万圣夜快乐!不给糖果就捣蛋!”
兔在家里啃着胡萝卜,安详地喝着维他奶,听到了外面的孩子在外面叫嚷着,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万圣节前夕。

[看了一下自己家里的布置,还是与平常一样]
“什么也没准备呢…”

【光顾着买维他奶兔家里都没钱了啊,也该出去讨点糖果(卖钱买维他)了】托腮沉思了一下,慢悠悠地走向自己的卧室,翻了一下卧室里的东西,发现没有适合的东西,于是坐在床上,看着床上的白被单发呆。

“万圣夜,英sir说过这天也叫鬼节…鬼……白色的鬼…就扮演阿飘好了,反正没人能够看得出来,也不会丢脸。反正这被单也该换了。”

[于是把床上的白被单一把拿起来把头盖好,然后用手指抠了两个孔,照了照镜子]
“只有被单有点过于单调了…”
[于是打开衣柜,带上从英sir家顺来的魔法帽,照了一下镜子,感觉不错,于是打开门跑了出去]

所以…有人给兔糖果么?[怀着这种想法,犹豫了一会后,从被单里面掏出手敲了一下门]

“Trick or treat?”跟着外面的孩子也这么说了一句,拿到了人的糖果,这种心情真好呢。怪不得那些孩子都喜欢这个节日呢,确实是个适合赚钱的节日。

反正没人会认出兔,疯狂一夜又如何?
“Trick or treat!”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