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首戏
#黑龙江虎林现野生东北虎踪迹(今天的新闻联播)
#ooc致歉
 
  
今天说好的要跟王辽和王吉撸串儿的,但是在撸串儿的前一天,我在我家发现了野生的活的东北虎,当时可把我自豪的嘞,还把用手机拍视频了。今天一定给他们俩看看俺在家拍的东北虎。
 
☆☆于是我按时来到了撸串儿的地方☆☆
    
“哎!小黑!这儿!”
 
“哎!好嘞!”
 
等我们点完餐,我拿出一杯哈啤喝了一口,故作神秘地对他们说:“俺跟你们说昂,俺昨天在家里发现了一只野生的东北虎!”
  
“不是吧?在哪发现的?”王辽还一脸不相信的眼神看着俺,俺什么时候吹过啊?
  
“辽大哥啊,你可要相信俺。俺可是在珍宝岛乡独木河村那儿看到的。”
  
“……有没有拍视频?”一向不怎么说话的王吉突然问到了点子上。
  
“俺可是拍了视频的!”我得意洋洋地把自己的手机掏出来,打开给他们看。
  
他们看完视频后几乎都要笑喷了,还好他们没有喝哈啤,不然就喷俺一脸了。
  
“哈哈哈哈小黑啊,人家老虎都发现你了,你怎么不跑啊?没被老虎吃掉已经很厉害了,你竟然还叫人家走哈哈哈哈哈哈……”辽大哥一直笑个不停,我家老虎听我的不是很正常吗?
  
“噗哧,王黑你……666,厉害23333。”平时不怎么说话的王吉都笑了,你们咋的了?干蛤笑成那样?不理解啊。
 
于是下面是我拍的视频:
 
一片山林里,白雪覆盖着地面,一只体型健硕的东北虎在山林间悠闲散步,突然它看向镜头了!!

“你挺健康的,你走啊!”我拿着手机对着它说。
 
它停下脚步,呆呆地盯着,仿佛不理解我说的话。因此我决定对它再说一遍。
 
“你载这待着干蛤啊?”它听完这句开始移动着它那健壮无比的身躯,回头看了我一眼,然后我用另外的一只手对着它使用了“驱逐”的手势。它好像听懂了,于是转过身子开始慢悠悠地回去。
  
“哎!对!走!走,哎走走走走,走。”看着它要离开我的内心是兴奋的,我家的老虎终于能听懂我说的话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看着它终于要离开了,于是我也把车开走了。
 
当时就是这样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小黑你应该发个教程告诉你家里人是如何把东北虎叫回去的哈哈哈哈……”辽大哥,不带你这样玩儿的啊……
  
“噗哧,同意。”王吉你咋也这样啊……
  
“好啦好啦,咱不逗小黑啦,撸串儿,东西都快凉了。”拜托,是辽大哥你先说的啊……
  
“什么时候上来的?”看了一下餐桌上的烤肉,突然有点懵。
  
“看视频的时候。”王吉提醒道。
  
“撸串儿配啤酒最棒了!”辽大哥你又喝酒,俺喝酒可是没有输过的。
  
今朝有酒今朝醉。
难得一聚,何不一醉方休?

评论(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