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熊猫组的信[耀致港]【自家cp回的,授权在上一张图片】

To 嘉龙:
         今年,已经是2017年了啊。。。你回家也有二十年了。仔细回忆的话,从内一年到现在已经过百年了吧。。。我还清晰的记着内一年在紫荆树下的约定。。。啊,你回来了啊。。。
        每天自己的忙碌,忙到没时间吃饭,没时间睡觉,忙到甚至会在会议上打瞌睡又不敢打瞌睡。。和联六的其他五位呆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念念不忘啊,你在这里等我啊。。。我知道,你也想像其他的情侣一样玩装死的戏码,或许会想要和我去约会吧。。。我自然也是一样的啊,但是现实,不允许啊。。。。我真的好心疼你。。。
         在08年你的经/济/危/机,我没有去帮你啊。。。我逼迫着你动用外/汇去学着拯救自己。。。我知道你的惊讶和担忧。但你也学习了鸦/片/混/蛋他们的技术,我清楚你势必会像他们一样反复不停的经历经/济/危/机,我不可能每次都出手,所以不如让你试着应付。你用了外/汇,你的困难,你的担忧我都看在眼里,你是迫不得已。。。另外,我始终不如那时强盛,我必须留下你啊。。。我不能让你重走我那时天真选择的道路,趁现在我还在你身旁的时候。我从没有不管你,也从没有抛弃你。我知道,你在他家里一直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但我要让你清楚,不可能一直衣食无忧,总就要去面对一些事,一些讨厌却不得不去打交道的人和事。我就那么看着你开始讨厌我,我也在蒙上被子时偷偷的掉过眼泪,在你睡着时偷偷的轻吻你的额角。。。我最终还是狠下了心啊,看着你动用你家里全部的外/汇。你明白了啊。。。经/济/危/机的解决方法。。。我总是默默的捡起你扔在地下的滚滚玩偶,轻轻的放在你最习惯的位置,却一次次的被你扔下来。。。
        我也看着你不知所措的样子,那一段时间,你都没有精神啊。我清楚的,你也想过一死了之,但你明白的,我们,不能啊。。。我逼着你成长,当你长大的时候,我也许就不能时刻陪在你身边了。我至少要保证我不在的时候,你不会手忙脚乱的样子。我想,家里少了你我可能会寝食难安吧,我可能夜不能寐,就连工作都会不自觉的走神吧。。。我其实从没抛弃过你,我也永远不会抛弃你。。。你拯救了你自己,也拯救了我。。。。
        就只是小钱钱啊。。。但就只是这个,我也不想让你去动手啊。。。我是大哥啊。。。怎么能让你们养我啊。我啊~无论多辛苦,都要扛着这个担子的大半。尽可能的减少你们的工作量啊。我为了你们,为了家里的大家,必须扛下去啊,我不想让你们那么辛苦的。。。我不想啊。。。我不会垮掉的,至少在大家有足够的能力之前。是啊。。。世间再无我啊。。。。可世间不能再无你,你会记得我的,我只希望你记得我。或许这都只是奢望吧。。。我为了你。也会撑下去的。。。我会学着卸下担子,和你们同进退。。。
                                               By 王耀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