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也是徊徊鸽咕咕咕

这里愿望/徊徊(关系名)
喜欢派联联[新闻联播]去采访各种好玩的新闻(以前的黑历史)
贴吧,LOFTER,mp相结合(贴吧好早卸了,弃坑跑啦!现在死在名朋佬专了,有空来佬专找我玩啊!)
如有ooc请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改正。
还有,ballball社长坡君扩我乱步,我想对戏(特别是社长),我们相约名朋一起VAN!
对了,我目前在嗑太乱√最喜欢和中岛敦玩,因为相处起来真的很轻松,芥川也喜欢,好吧其实我是全员吹,不过最爱的永远是乱步

【香冰】过马路

也就是w小学放学后的场景,总之就是放学啦!


   冰;“王嘉龙,别乱跑,快点来斑马线这边啦!话说你到底会不会看红绿灯啊? ”


  港;“嗯? 我都不看红绿灯的啦,我一般都是跟着先生的,因为先生肯定会拉我一起过去。这次就麻烦艾斯兰同学拉我过去啦?十分感谢哦! ”


  冰(一脸不可思议):“???这么大人了你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

拉着他走到斑马线附近等待着行人信号灯从红色变成绿色。”

(过了一会小声地骂了一句)“……笨蛋。”


  港(似乎完全没听到):“哇!这个路灯竟然会变绿啊!好厉害!艾斯兰同学知道的东西好多啊!你可以教我吗?因为先生平时都很忙,嘉龙一般很少会来城里玩的说。嗯……作为回报,我可以教你一个超级超级厉害的技能哦! ”



  冰(拿他没办法只好作罢):“好了,你可要好好跟着我。真是的…… ”



  嘴上责备着他但还是紧紧抓着这小孩子的手。 过完马路后才把手松开。松开后才发现这孩子的手竟然都长老茧了,于是又拉着他走到没有车的人行道人抓着他的手问道:“你的手…怎么比大人的手还粗糙?” 



  “嘿嘿…… ”王嘉龙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跟你说,这可是男子汉的证明哦!因为只有男子汉才能打到好多的鱼鱼呢! ”


  冰(难得夸了他一回):“……真的很了不起呢。 ”



  港(发现被夸了开始得意忘形起来):“这也没什么啦。”


  冰(看他得意的样子有些不太开心于是泼冷水):“对啊,不过你照样不会过马路。”


  港(完全不在意反而拉紧他的小手):“所以,请拉着我一起过马路吧,艾斯兰同学——”


评论(1)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